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你不感覺寂寞? 虞和芳 5.5.19.發佈

你不感覺寂寞? 虞和芳 5.5.19.發佈 有一位單身漢過的怡然自得的A,別人B不懂他的敲門,B就問A: “你一個人單身不感覺寂寞?” A:“不,一點也不寂寞。” B:“能不能請你告訴我,你不寂寞的敲門?” A:“我在家中,到處都掛上大鏡子,我隨時看到有人跟著我在一起。” B:“那是你自己啊。” A:“正是。這正是矯正自己的時候,我生氣時,看到自己鐵青的臉色,好可怕,我不願意跟這種人作伴,所以改變我的臉色,直到我和顏悅色。我嫌穿的衣服不整齊,就改變我的衣服裝飾,直到我感到滿意為止。看厭了,嫌單調,就改變另外的服飾。總之,我隨時看到自己,一方面要使自己舒服,同時做到不求人。” B:“這種潔身自愛的人不多。怪不得你不寂寞。許多人,相識滿天下,知心有幾人。即使夫妻,也是同床異夢,內心寂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