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夢到兩件事 虞和芳 10.5.19.發佈

夢到兩件事 虞和芳 10.5.19.發佈 夢中有很多零零碎碎的情境,醒時兩件事情還記得清楚。 一位張姓的教授,是科研的教授,講述他的經驗。 他在做研究的時候,妻子生產,妻子在他的身邊,這樣他能夠一邊繼續工作,一邊陪伴他的妻子。他說在妻子生產的一刻中,非常的重要,他要看到小孩的出生。 另外一個夢,我們出外,要回去時,看到一輛大Bus來。 剛好它已到站,就開了門,可以上去。我要上去的時候,卻不見S的蹤跡,我一腳站上去,另一腳在地上,喊著他,可是他不在周圍,正是著急的時候,我醒來。 這個夢一定是昨天我們兩人,根本沒有什麼事情,不知為什麼還是弄得很不愉快。昨天一天我在旅館的圖書館工作,他在房間內。每當我進屋上浴室時,看到他躺在床上,問他如何時,他就開始拿一句話來說我,因為我說,我們10點半才去Schweckhausen,這樣我們可以先在旅館看房地產的資訊,他因此沒有興趣去Schweckhausen。 他這樣的來說個不停,很使人心中不愉快。 晚上回來房間後,兩人沒有說話。 10點鐘我上床。他不久上床。 今早我起身時跟他說一句早,他回答一句。 我沒有說別的話,就做我的事情,寫下這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