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我節食抗議” 虞和芳 20.5.19.發佈

“我節食抗議” 虞和芳 20.5.19.發佈 一天待在Schweckhausen,後來他上到牆架子上給技工安裝翻修好的一個尖頂的工作照相,。那是在一棟相連的房子上的頂端的裝飾的工作。 好幾個技工在一起來安裝這個尖頂的工作。它從下面看,並不覺得大,但是很重,需要好多人一齊同心協力,才能將它層層的連接上去。 每一個相連的地方,要用鋼針和水泥固定住。原來的裝飾物腐蝕,在取下來翻修好後,還要裝回原處,這是一個很專門很重的工作,所以需要四個人一塊來安置。 其中一個年輕人,站在瓦上,沒有安全帶固定住。我看到這些照片,好擔心。還好沒有出事,我要他交代,另外其它處的類似工作,一定要做好安全工作才行。 回旅館前,他說肚子餓了,今晚6點去旅館餐廳晚餐。 我說他一天忙累,晚上是該要補充食品,我們6點,就到餐館晚飯。 這樣我沒有把在古堡剩下的一盒的Wienner Wurst帶回旅館。 路上他又說:可是我好累,累比吃還重要。我不願意去餐廳吃飯,這樣太累人,我太累了,沒有精力去享受一道晚餐。我們購買的食品還有什麼? 我說:在旅館房間內只有半盒Quark。 他說:應該還有肉丸的,我們在店裡,買了兩盒大肉丸,我們頂多只吃了一包,還應該有一盒。 我回答:我也是這樣想的,可是今天早上我帶午餐去古堡內,只看到兩盒Wienner 香腸,我都帶到古堡去,中午吃了一盒,還有一盒留到明天中午吃。 回程是我開車,這次來德國,兩個多星期都是他開的車,我應該也要開一陣子車,他忙了一天,所以今天回程由我開車。 他又說:旅館內應該有肉丸。 我說我早上檢查過的,沒有。 他說:“若是沒有肉丸,我抗議,就今晚節食。” 說完兩人大笑。 回到旅館內,他到處找,沒有找到肉丸,還好還有半盒Quark,昨晚吃了半盒。 這樣我們就連同香蕉和花生,算是晚飯。 這樣也好,否則晚上吃的太飽,對身體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