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Dr Heuter的來到 虞和芳 22.5.19. 發佈

Dr Heuter的來到 虞和芳 22.5.19. 發佈 Dr Heuter來信中說,21.5.19他5點在Hoexter開完會後,要來Schweckhausen一趟。來之前,他會搖一個電話來,以便我們知道他何時到達。 一直等到下午5點半,才有Dr Heuter的消息。 我試著打開那個手機查看,是否Dr H來過電話,但是只有5月15日有人來過電話,此外今天21日,沒有人來電話。 Dr Heuter非常忙碌,他要去Hoexter開會到5點,然後來Schweckhausen看一下牆壁的翻修情況,之後還要開兩個小時的車,趕回Dortmund的家。 他說他5點後,來Schweckhausen的路上時,會給我們來電話。我從4點三刻就在等他的電話。 等到5點半,我想這麼晚了,還是我得給他打電話,知道情況比較好。手機中存有他mobile的號碼,我點擊下去,可是出現一個語音,預付卡只有0.30?歐元,不夠打這個電話,若是點擊?的話,可以預支3歐元。 我不知道如何來辦理,只好關機又開機,等待Dr Heuter的來電。 這時從窗戶外面,看到最後一位在Paderborn,學Kunstgeschichte的那位先生還在,在院中正跟S講話。我馬上寫下Dr Heuter的電話,打算去請教那位先生,如何才能夠打電話給Dr Heuter。 我帶那個德國買的手機下去,正要請教那人時,接到Dr Heuter的電話,他說,他一刻鐘就會到Schweckhausen。 我說高興他來。 我跟S說這個消息,他要我上樓拿所有的東西下來。這樣一當Dr Heuter看完牆壁上的粉刷後,我們就可以回家。他在外面等待Dr Heuter,因為他上樓又下樓走泥漿路沒有用處,我就不如上去,拿取東西下來,他在下面等Dr Heuter。 這樣我把手機交給S,說他保存它,若是Dr Heuter又來電話的話,他可以直接的接收。 我即上去收拾東西,穿上大衣後,並穿上S的外套,因為我手上拿了太多的東西,又拿他的外套的話,太累贅了。 這時聽到有腳聲上樓,我以為是S,就叫Stefan,可是沒有回音。我又大聲叫S,還是沒有聲音,我就下樓,這時看到Dr Heuter上樓來。 我感到很奇怪,怎麼他一人上來,難道他沒有看見S? 我連忙請Dr Heuter上樓來坐,我說S在下面等他,他說他沒有看見S,他馬上又轉身下去找S,並看牆的粉刷。 這樣他下樓,我也拿我們的東西,跟著下樓。 Dr Heuter跟S在一邊外面會到面,兩人在看牆。 我給他們照下幾張相。 Dr Heuter不斷的讚美,牆的粉刷很好,面貌一新。 Dr Heuter是州政府文化遺產部門管理翻修的人員。他起初反對Schweckhausen的粉刷,後來贊成,並帶一位同事來,規定要用什麼合成的原料組織這種牆的色彩。做了好幾個不同顏色的樣品,請他看,他選擇其中一種。 沒有想到,他這麼的關心,在百忙之中還抽空來到Schweckhausen一趟。之後還要開兩個小時高速公路的車,趕回家。 德國有不少的政府管事官員,非常負責任。看出他把這樁事情,看得很重,幾年來,不知來過多少次的Schweckhausen,每一項翻修工作,都要經過他的批准,但是他不厭其煩的一一干涉。要求這要求那的,要求最好的材料來翻修,絕不放鬆,這是他的負責任,可是時常受到被管束人們的嫌,如一些受到文化部門遺產管轄的旅館,他不准許以水泥地設停車場。不准許門窗改變樣子。房間改變現代的形式。最近有一棟古堡Schloss Bühne, Kreis Höxter 一位新的堡主,就開始拆除這個古堡。這件事情被文化遺產部門發覺,提起起訴,不准許拆除。點擊下面就可以看到有關這件事情的報導。Burg Bühne: Eigentümer, Stadtverwaltung, LWL und ... - Westfalen-Blatt https://www.westfalen-blatt.de › OWL › Kreis Höxter › Borgentrei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