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紅氣球 給 在天堂的媽媽”讀後引起的一段回憶 虞和芳 14.5.19.發佈          

  “紅氣球 給 在天堂的媽媽”讀後引起的一段回憶 虞和芳 14.5.19.發佈           讀到Daniel寄來一個檔案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GZyGi9Vz8        這是台灣廣告團隊幫金士頓(記憶卡公司)製作的2015 廣告,在2016年 榮獲 全歐洲廣告節最高榮譽 金獎,很生動 自然 由內心裡 燃起的赤子之心  ..在母親節前夕 憶母親,觀後 沉默良久 ,眼眶濕潤,很令人感動與感傷....”      ※※※※※※※※※ 感謝Daniel寄來此影片的分享。 觀看完“紅氣球 給 在天堂的媽媽”影片,很生動感人,可是不懂,為什麼其中一句要說“警察是壞人”? 記得我小時候,認為警察都是好人。在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跟一位同班同學叫吳乃霞兩人,下課後,沒有回家,還留在學校的外門路上,從路一邊到另外一邊,大聲的叫:“警察是好人“,”老師是好人“。卻沒有想到被一輛摩托的三輪汽車撞到,受傷昏倒。 醒來時,是在學校的醫務室。還好只是膝蓋受傷,包札後,清醒過來,吳同學送我回家。那時我是六歲,比電影中的男孩大一歲。他的母親怎麼死了的呢?好可憐的小男孩。 我六歲時,被車撞倒,回家後,母親問我,膝蓋是怎麼搞的。我不敢說是被車子撞到,就說是摔跤。 母親說:不可能是摔跤,妳快說實話。 我哇的一聲哭了出來,以為母親是仙女下凡,所以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就不敢再撒謊,說出真相。 在聖誕節時,母親講聖誕老人的故事,我也信以為真。 這些小時候的事情,看了這部短片後,一一又掀起了記憶。 小孩的世界,是另外的一個世界。 虞和芳,14.5.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