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夢到Merkel坐在我們家的澡堂內 虞和芳 18.5.19發佈

夢到Merkel坐在我們家的澡堂內 虞和芳 18.5.19發佈 一週下來人好累。 在旅館的房間內熱了Wienner香腸,吃了午飯後,2點,上床睡午覺,把鬧鐘撥到3點。 夢中Merkel出現,她坐在我們家的澡堂內,卻是穿上衣服。 澡堂並不是一般的澡堂,四周是一個大坑,有點像Schweckhausen古堡護城河,去除水後的大坑。 我在大坑的一邊,看到她穿著衣服,是一件大的外套似的晨衣袍,我問她冷不冷,需不需要加上熱水,她回答不用。 我想在那個澡堂洗澡,但念,熱水可能放光了,就沒有洗。 午覺中途我醒來,還是很睏,又繼續睡,感覺他起身,心中又想,怎麼在客廳的鬧鐘沒有響?是不是還不怎麼的晚,還可以繼續睡? 這樣等醒來時,一看已經下午4點半了。 是他在三點前就起身,把鬧鐘按下,我才能繼續睡到4點半。 ***** 我們在客廳吃昨天購買的甜點蛋糕,那是Blaetterteig的豬耳朵。 他問我睡的如何。 我說睡的很久,平常我是午睡半小時就起身。這次卻睡了兩個小時。 他問我有沒有做夢。 我想起,夢到Merkel穿了衣服在澡堂內。 我說這個夢的起因,大概是在午飯時,我們談到Gorch Forck船的翻修工作,起初以1000萬歐元,然後增加到7500萬歐元,現在到1.35億歐元(Ursprünglich waren zehn Millionen Euro vorgesehen, dann wurde auf 75 Millionen erhöht, jetzt sind es 135 Millionen.)這種修理帆船的成本已完全失控,引起爭議,可能Merkel內閣下的軍事部有牽涉腐敗賄賂的嫌疑。 我們又談到Helmut Kohl總理的在歷史上的貢獻,這是處理東西德國的統一,以及歐盟東擴的貢獻。 談到美國Trump總統是否會繼任,他認為會。Trump的努力就是在繼任總統。 談到美國和德國政府組閣不一樣,美國總統是由美國人民選舉的結果,除了本身犯罪以外,不可能受到罷免,如Watergate事件,尼克森總統被免職。但美國總統會被殺害,因此當總統要有勇氣。而德國總理可以受到議會罷免,如在Helmut Schmidt總理時,FDP和其本身的SPD黨投不信任票,他被免職,同時議會選出Helmut Kohl,CDU黨當選總理。 Helmut Schmidt這時很有風度,就過去到Helmut Kohl那裡,道賀他為德國的新總理。 S說目前SPD可能搞分裂,會將內閣倒閣,這樣Merkel可能受到罷免。 我說Merkel很聰明,她很圓滑,會另外跟綠黨組織新內閣,而當總理到明年的四年一次的重新選舉。 這時他說:妳夢到她穿衣服坐在我們家的浴室內,她既然穿了衣服,就不會遭受到罷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