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夢到一個有組合的夢境 虞和芳 12.5.19.發佈

夢到一個有組合的夢境 虞和芳 12.5.19.發佈 這個夢境相當的複雜,跟Schweckhausen有關,但是它不是主題。我擔心忘記,告訴自己,若是忘記的話,以Warburg這個字,作為一個提示。可是我還是不放心,就在電腦上打字下來,描寫這個夢境的事。 但是在打字快要完成後,我忽然感覺到,這些工作都是徒勞無功,因為這都是夢境。 那麼至少要把這個夢記下來。 這時他起身上浴室,我也要上浴室,我想,等他出來後,我再上浴室。 朦朧中,感覺他上床了,但是我好睏,不願意起身,又睡著。 今早不到7點醒來,要寫下這個夢,卻是了無蹤跡。 根據Warburg和Schweckhausen這兩個字,我想這個夢跟我們今天要換房間,和觀光客有關。 昨天是在此Walllenhof透過旅行社訂5天的時間住宿是最後一天。 我們曾想過,可以在Warburg訂之後的旅館住處,因為在那裡還可以看到一些當地出售的房地產。 在5月16日我們還要去Duisburg參加那裡的一座大樓的強制拍賣。 但是S在週四看到,這棟房子取消拍賣,很是可惜。寧可早知道此真相,否則到當天才得知的話,一番精力跑來跑去,等於白費掉。 但是後來S說Warburg的旅館未必比這邊的好,那裡沒有電梯,就查看這邊的房間。這裡有一個Suite,價格優待,從139歐元減到129,一連多住幾天的話,還有優待價。我們透過旅行社,訂的五天房間,住很小的房間,每天要付120歐元,那麼不如在這邊繼續住,有Suite,而且還有游泳池,離開侯爵公園不遠,步行可到,那麼繼續住在此旅館的Suite,要比遷居到Warburg來的好。 於是昨天上午跟這邊櫃檯訂了房間。 我們的行程到5月24日,25日去法蘭克福,26日飛回馬爾他,這樣比遷居到Warburg要好多,而且距離比Warburg離開Schweckhausen要近一點。就這樣的訂下來了。此旅館給予我們125歐元住一天,的優惠,於是我們訂下來在此旅館住到5月24日晚上。5月25日搬出。這樣省了找旅館換旅館,等等的麻煩。 本來在Bad Driburg我對一大棟出租的房地產很感興趣,而S並不起勁。 這次Schmitt說,前些時候,那棟大樓出售出去,直接跟房地產主人購買下來,沒有透過中間的房地產商。對我來說,它的出售,是很可惜。 Schweckhausen這個字,跟Schmitt要發展為觀光區有關。Schmitt要跟Gehrden Hotel和Hoxter城的觀光聯繫在一起。而我們不願意再住在Gehrden旅館,他的打算泡湯。 這是一件複雜的事情,但是我們有自己的決定。沒有想到在我們來到德國一星期之內有好大的變化: 我們不再住Gehrden 旅館,取消預定到5月24日的旅館住宿。因為女經理對待老顧客的態度太不和善,她以為我們非住在那個旅館不可。這不是對待顧客之道。到處都有受到歡迎的旅館。 參加Weser Renaissance古堡聯誼協會的會員大會,那裡要發展觀光事業,歡迎中國的觀光客。 Duisburg的大樓取消強制拍賣。 Bad Drisburg的那個房地產已經出售。 這個Wallenhof旅館比Gehrden的好。 就是因為在這短期內的一些變化,心中還跟以前的習慣和近來的打算相聯繫,出來這樣一個複雜的夢境,雖然忘卻內容,但是還是因為Warburg和Schweckhausen這兩個字,可以追溯到此夢的來龍去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