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從Bad Triburg開車來到Schweckhausen 虞和芳 8.5.19.發佈

從Bad Triburg開車來到Schweckhausen 虞和芳 8.5.19.發佈 這段路程,他事先在汽車上設置Navigation到Schweckhausen的路線。 這是這次我特別說,就在租車的地方,要對方說明如何來應用導航的方式,我們這次會到人生地不熟的城市,需要它的指引。 他很快的學會了,這對我們昨晚很快就找到Bad Triburg旅館有幫助,對今天開車走到Schweckhausen也非常方便。這樣不必東找西找路線,尤其我們今早8點鐘就在Schweckhausen跟建築師有約,守時很重要。 早上7點10分才去早餐,7點半從旅館出門。按照導航所說,一條條的路線,如何拐彎,拐向哪裏,很有幫助。 這樣我們8點整到達Schweckhausen,緊接著建築師Beltz來到。 我先煮上水,有熱水可以喝。 打開電腦時,找不到它的電連線,原來在匆忙之間,忘記帶出來。 忙中有亂。 一切若是從容行事,安排好,就不致於會有這些可以避免的遺漏錯誤情況發生。 他跟B在看Bagger的大小和工作。 10點的時候,建築師離開。 10點半,看到S跟一位女的從她停在後面一點的地方,走向古堡,給他們照了幾張相片。看她走動的樣子,有點像Heiermeier。 這個電腦的用電量好快,一下只有到63%,我發覺它的燈光明亮度太高,連忙把它減低。 相機本來要多照相的,它的三叉頭插座,這邊沒有賣的,不能夠充電。 我在匆忙中,忘記帶了多用的插頭。 這些事情,使得我,不得不節省電源。 上午11點1刻的時候,Heiermeir離開。 我們12點半離開古堡,返回旅館。 回程他使用導航,但認為導航指引的路線不對,他不滿意,採取自己認為對的路線開行。花了三刻鐘才返回旅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