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問飛機上的機長和服務人員 虞和芳 4.5.19.發佈

問飛機上的機長和服務人員 虞和芳 4.5.19.發佈 在中午12點等的飛機,這次只有飛往法蘭克福的一架飛機,沒有之前飛往慕尼黑的飛機。 看到這架飛機12點抵達,12點十分就要check in,S說,check in一定會遲,哪裡有才到10分鐘,就又可以登機的事? 可是看到出現的列表中說明,準時check in,我感到很奇怪。 登上飛機,吃了午飯後,我感覺很好奇的問機長和服務人員 ,他們是從Frankfurt來後,又同機返回Frankfurt? 機長說:不只如此,他們早上6點就從Berlin來到Frankfurt,繼續飛來到馬爾他,飛回Frankfurt,要工作12個小時。 我傻眼了。 記得大約一年前,有一次我們在法蘭克福等飛機飛往馬爾他,那天從飛機上,下來不少的乘客,每個人都是衣冠筆挺的上班族,我感到很奇怪,這些乘客跟平常的觀光客完全不一樣,那天我還記載下這件事。 原來駕駛員和副駕駛員都是這樣辛勞的工作一天。 這種飛行對我們乘客來說,只是一趟飛行就感覺很累,何況工作人員? 我沒有問,是否他們今天還得要飛回柏林? 他們可能住在柏林,根據他們所說,要工作12個小時,很有可能還得要飛回柏林。 這樣,一天內幾次起飛降落,要比開長途飛機的飛行員和機務人員,辛苦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