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在游泳池內的小孩 虞和芳 19.5.19.發佈

在游泳池內的小孩 虞和芳 19.5.19.發佈 今晚(18.5.19)9點25分才去游泳池,晚了一點,但是游泳半個小時,還是剛好,游泳池是10點關門。 到了游泳池,看到有一個人拿著黃色的救生圈在游泳池,入口的那邊的樓梯口,我就走到另外一個的樓梯那裡下入到游泳池內。這是游泳池靠近底部的入口,這是我第一次從那邊進入游泳池,因為帶救生圈的小孩,靠在那邊有一個大鋼的一條長手把處,我想,他一定不會游泳,否則不會拿救生圈,又靠在游泳池有扶手的那邊,他需要隨時能夠抓住一處才安全。 這跟我每次進入一個陌生游泳池一樣,不知道游泳池有多深,都是靠著有扶手處游泳一樣。來到這個旅館,頭幾次也都是靠著扶手那邊游泳。因此今晚我特地在另外一邊下到游泳池,以便不妨礙他的游泳。我靠近在泳池較中間處游泳。 這樣游第五圈時,忽然沒有看見那個小男孩,也沒有看見他上來,和黃色的救生圈,我嚇到了,莫不是他在游泳池內出了事情? 我急忙的到泳池起頭的欄杆處停下來觀望。那小孩在哪裡? 這時看到他的頭出現,他拋棄救生圈的在游泳。 只要他沒有出事就好。 但是我心中不安,他不用救生圈游泳的話,出事該怎麼辦?我是唯一的一位除了他,在游泳池內的人,我有義務來照顧他。 我不得不眼睛看著他。沒一會,他出了游泳池。 看到他人並不小,也許還比我高一點,穿藍色的游泳褲,估計他有十歲到十二歲的年紀。 看到他走出游泳池,離開游泳池的大廳後,我放心的一人在游泳池內繼續游泳。 大約游了10圈左右,聽到游泳池上有人說話,是一位女人和一位小孩。以為他們是來游泳的。 女的是在照顧一個男孩子,他們說了幾句話後,沒有下游泳池。他們離開時,發現那個男孩似乎是一個帶有殘廢的小孩。 他是先前帶救生圈的男孩?還是另外一個男孩?我不知道。 那個先前帶救生圈的男孩,我並沒有發覺他走出游泳池時,是殘廢。而這個男孩,由他母親陪伴,似乎是殘廢的。 Bad Driburg是一個有名的療養的地方,這裡的泉水有治療疾病的作用。這邊在侯爵園地內有不同的醫院,在侯爵園地外面,靠近侯爵園地處,也有大醫院。 上週六在侯爵園地內的飲水大廳內,有三位樂師奏樂。一些聽眾,行動不便,看出是醫院中的病人。在大廳的另外一邊,是那個可以取拿泉水處,有醫生處方的人,去喝泉水是免費。 住在這個旅館的人,可能都跟療養有關的人。但是這裡又是一個自然環境資源保護區,不准搭蓋大風車。空氣新鮮,沒有環境的污染,人們也願意來度假。 旅館的客人絡繹不絕,跟Gehrden旅館時常寥寥數人不同。 Gehrden旅館業不發達,那裡隔壁是一個農家,不時空氣中帶有臭味,水源也有味道,有次我早上起來口渴,就喝生水,在早飯時就嘔吐。伺候那裡的水,我不敢生喝,只有煮開了才喝,可是還帶著一種腥腥的怪味,即使早餐中,泡上茶,這種腥味還是去不掉。 Bad Driburg這個地方的水源非常的清新,生水很好喝,喝了沒有問題。 人傑地靈,地理環境影響人的身體康健,怪不得此地為療養院林立的地方。 住到這個地方,又對環境的好壞,有了新的體會。 中國人講究風水,風和水是對我們身體有直接的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