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夢到在Googel處尋找書籍 虞和芳 23.5.19.發佈

夢到在Googel處尋找書籍 虞和芳 23.5.19.發佈 夢中還記得的一景是我在Googel處尋找書籍,找到後,又失去線索,很感遺憾。 ******* 這個夢我想是昨天晚上我在一個是以前google的兩個mail中(yuhofang,yuhefang1)合在一起的郵電內,發現了有正在編輯的“飛天過海”書籍中,鍾老師寄來的郵件帶照片。這是一個很具體的內容,我在apple電腦中,沒有找到按照日期排列的文件,它的特別處,是可以複製一個後,那個出現頁面的前後文件不至於消失跑掉。這樣還可以在郵電中,繼續複製檔案中的接下來,或是上面找尋出的檔案。 這是我在蘋果電腦中,還沒有找到一種“找尋”,“pages”,“打開”等功能中,列出的檔案,點擊一個後,所有找到的要用的檔案就關閉,又得要從頭來起找尋,等找尋到後,點擊一項,其它的就消失。 這在編輯“飛天過海”一書中,很費時間,而且一直不能夠完成的原因之一。加上在北京那段時間,在“華為”手機上的資料,不能夠傳遞到電腦上。在那段時間在電腦上所寫的資料不能夠寄出到gmail內,也不能夠發佈在blog上,以致這段期間的檔案遲遲耽擱,沒有編輯在此書上,它缺漏不全。在ipage上,有時出現,有時又沒有出現。但是儘管出現,每次也只是能夠複製一個,不能夠一次點擊複製多個,很浪費時間。 而在今年我又換了一個蘋果電腦,原先那個不方便編輯新的書籍,檔案可能因為電腦滿載,而運作不全,更使得編輯此書不方便,因為它的開始和結束那段時間的檔案,都在原先的蘋果電腦中。 在德國的這段時間,在Schweckhausen沒有網路,回到旅館後,要做操,晚飯,游泳,沖澡,回信,就沒有時間來做編輯“飛天過海”的書籍。 昨天晚上在近11點的時候,發現鍾老師寄來的照片,好高興,就在複製,正在這時,S上床,我不得不關上電腦,這個工作又吿停頓。睡著後,出現Googel處尋找書籍後的夢境,我想就是這個近來圍繞我心頭的思緒在夢中的呈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