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今天早上 虞和芳 21.5.19.發佈

今天早上 虞和芳 21.5.19.發佈 早上他說,今天天氣不好,他一人去Schweckhausen,他要儘快的去看,到底那些工作人員在做什麼,他們不能夠繼續工作的話,就要他們回家。他並說,他很快的就會回到旅館,下午再到Schweckhausen去會Dr Heuter。 S要在8點前會見Siebert跟他談,他手下油漆木樑的方式,紅綠色不對,要分明以點的顏色來油漆,而不是面的方式來做油漆工作。他昨天下午就交代那位女的油漆工,改變油漆的方式。 我說既然如此,他何必來回的跑來跑去,我們上週末就說好,週二,一天就留在Schweckhausen,因為Dr Heuter下午5點要來。 我說我跟他今天也一起去Schweckhausen。 他有點不愉快的說,既然如此,那麼妳快做準備。 那時是7點一刻。 他還沒有梳洗,我趁著這段時間,很快的做瑜伽,收拾要帶去的東西,我的動作比他快,他還沒有做完整理要帶文件去古堡的事,我就全弄好了。 他要汽車鑰匙,我說我開車,昨天下午,車子是調整在我的座位。 但他說他要開車,我開車太慢。我想可能就是因為這一點,他要一個人開車子去,他不願意別人看到妻子也會開車。 於是我把汽車鑰匙交給他,我說,我先下樓早餐,請他出房間鎖上房門,我們在早餐桌上見面。 通常都是他先下樓早餐,不會等我。若是要急著趕到Schweckhausen,我都是動作比他快,不會因為我,而耽擱時間的。 我為他拿果汁,橘子汁瓶子裡面沒有果汁,我要跑堂去重新放入。當跑堂來時,她拿了一杯橘子汁來,我放到他的位置前,這樣他來時就有果汁喝了,減少他去等待的時間。因他喜歡早上喝果汁,他拿果汁時,也幫忙我去拿。今天我早下樓,為他安排,好減少他等果汁的時間,這樣可以使他,不必匆忙開車。 他來後,我要他慢慢的喝果汁,不要匆忙吃早點,不必急著趕去會見Siebert。他的身體健康和安全最要緊,至於交代Siebert的事,我們抵達,他若是離開,也可以透過電話,或是mail來傳達。 這樣他才不急著狼吞虎嚥的早飯。 當我們從Peckelsheim要轉到Schweckhausen的路上,突然出現一個Umleitung的牌子。 這是第一次遇到的情況,昨天4點半離開時,還沒有這個轉道牌子的出現,為什麼會改道? 希望不是因為有車禍發生才好。 我們繞道打從Schoental鎮來到Schweckhausen。這條路有幾個大車子也因為改道通過。 開進到古堡前面的小路,他看到Albrecht,立即停車問他,路標改道是怎麼一回事。 A說,因為下雨,雨水漫溢,有礙通行,所以封鎖。 他又問A,下雨不便工作的話,如何能夠進行牆的翻修工作。 A回答,能夠進行,他們必須每天來工作,否則所有的工作,都要推延兩個星期。 S把汽車停在古堡進門前面。 我進入古堡,他留下來跟Siebert他們談論。 後來11點左右,建築師帶一位管樓頂上一公尺平方煙囪美雕刻的特技工人來談論。他只管露出屋頂上的特別設計的專業人士。三位不同人物的開價相差很多,他的價格,一個煙囪11000歐元,是最廉價的估價。煙囪上面的圓球,是來自中國進口,價格只有這邊的1/5. 我們需要三個煙囪,每個煙囪上面4個20公分的圓球。 建築師臨離開前,S跟他談到牆的木框架子上的色彩,不能夠是線條形狀,而是點的形狀。建築師說,當然是點的形狀,他馬上去交代清楚。 建築師馬上就去交代這件事,這是B建築師的說做就做的好處,所以翻修進行的工作才能夠進行,不至於拖拖拉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