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白内障的預防和治療法 虞和芳 9.12.17.

白内障的預防和治療法                              虞和芳                                   9.12.17.

在我們1965年的同學中,談及白内障。今天又互通信息。
内中我提到以中醫按摩治療白内障的一些方法,將它發佈于個人網站。望能夠有更多人分享。

同學:
你好。
感謝來信。我姐姐和健(她是臺大高我們一届,學農化的,在美拿到化學博士后,一直在Schering藥廠工作到退休)讀到你的信息后,也回復一信,她也跟你一個想法,說当初我们如有这种知识,妈妈就不会受那么多苦。
許多資訊不知道的話,是會受很多的苦。方才讀到蔡樸(商學系)同學的來信,她說同學們不妨和醫生談談取得最新資訊,別急著去動刀。
她説的有道理。
在自然醫學中,有幾個穴道是可以防治白内障的。按摩治療白内障等眼疾 請參考

blog.udn.com/alpineatks/17845438

https://kknews.cc › 健康

我是四十年來搞自然醫學,包括中醫,所以遇到疾病,先設法自己去解決。
我的眼睛,從小近視,後來戴眼鏡到一千兩百度。
五年來,又加上白内障。許多人勸我去動手術,我因爲鑒于母親白内障動手術后的經驗,我就自己設法靠按摩來維持視力。
幾年來,白内障沒有惡化,也就不再做動手術的想法。
下面是我姐姐的來信,請參考。
Dear 和芳:
看了你送来的有关白内障手术后的後遗症。我有同感。三年前双眼动过手术,今年开始右眼视力下降,在十一月初,我去做了yap 雷射手術,只需二分钟就好了。也不需要留下来观察,马上可以帶上墨镜开车回家。一个星期去復查正常。视力復原。当初我们如有这种知识,妈妈就不会受那么多苦。
Love,
和健上12-06-2017

不管是中醫西醫,都是在設法解決病者的苦痛。衹要行之有效,就可以去實行。
我將這些資訊會發佈在本人的blog上,http://www.yuhefang.blogspot.com
希望有類似我們受到白内障之苦的人們,也能夠獲得一些訊息受益。   
祝福
身心康健


和芳上,9.12.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