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2017年最狠的五个段子(太幽默!) 虞和芳 11.12.17

2017年最狠的五个段子(太幽默!                   虞和芳        11.12.17

這是今天我讀到姐姐虞和健寄來的幽默段子,我讀后笑得前俯後仰。

上次發佈的世間真君子胡適之一文后,收到不同mail的回函,今天讀到宇平同學的來函,我回復他的信件中提到的Alzheimer病,就想起姐姐寄來的這個幽默段子。請大家分享。

附上給他的回函
Dear宇平 (電機):

感謝Philip Yuan的轉寄宇平 (電機)同學的來函和分享。
是的,我們同一届的同學,會有許多不約而同的經歷,這次的 回憶錄 和[台大1965] 資訊分享系設立是很有意義。
不知道你們1962年跟圖書館系舉行的郊游,你有沒有遇到李慶蘭?(我記憶中是這個名字,是她跟我當晚一塊要在胡適之靈柩前守靈,畢業後我們失去聯係)。
宇平同學提到的Alzheimer,很幸運我們還沒有得到。
我等會就在本人的微博http://www.yuhefang.blogspot.com
上就貼上讓人幽默大笑的故事,其中有一篇是講Alzheimer。這是我今天從姐姐處接到的。她是臺大農化系畢業,比我長一歲。我哥哥虞和元比我大兩歲,是成大電機系畢業,考上交大的碩士,之後留美。也許你們也認得?
我們的幺妹虞和云(她的名字字上還有一個草頭,我卻在電腦上打字時,找不到此字。)比我小六歲,她是臺大畜牧系畢業(好像現在是動物系?我查不到畜牧系)。很可惜去年在美國過世。我爲紀念她和我的舅舅(他們先後過世,妹妹是81日,舅舅是82日在臺灣過世)在我去年赴臺參加舅舅的葬禮時,我很快的收集一些曾經跟他們有關的資料,出版一本魂夢遙的書,紀念他們。
人世中的各種變化誰都不知道。衹能夠遙祝大家身體康健。
和芳上
11.12.17.
PS這篇短信我也就一起放入微博中,若是你們不願意,我可以隨時將它刪除。

Dear 和芳,
1962 也是圖書館系和電機系郊遊的一年.  55 years later, we still remember that event just like how we remember 胡適, somewhere deep in our brain.  If only we get Alzheimer at this age, then we would not remember either.  Thank you for sharing for it brings out a different personal reflection.
宇平 (電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