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咖啡杯和電腦 虞和芳 6.12.17.

咖啡杯和電腦                          虞和芳       6.12.17.

A.             我愛我的咖啡杯子勝于我的電腦。
B.             可以想象,你喜歡喝咖啡,電腦不能夠沖咖啡給你喝。
A.             不是這個原因。
B.             那是爲什麽?

A.是因爲咖啡杯子比我笨,我可以指使咖啡杯子,它處處聽從,我火的話,還可以把它砸壞掉,成爲我的發泄器,出氣筒,即使再買一個也不貴。而電腦比我聰明,駕馭我之上,跟它一比,我就相形變拙,成爲無能之人,這有損我的自信心。它一不聽我使喚,我還得要請人來修理花錢,即使火它,又不能夠丟掉來發氣,一則它太貴,再則我的檔案都在裏邊,我弄壞它,自己遭殃。這時我可以砸壞幾個咖啡杯出氣。這是我喜歡咖啡杯,勝于我的電腦緣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