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夢到在解開一個夢的資料夾 ---解析這個夢境的由來 虞和芳 14.12.17.四

夢到在解開一個夢的資料夾  ---解析這個夢境的由來       虞和芳             14.12.17.

在這夢中,我知道曾經作了一個夢,要寫下這個夢,但是在寫下來之前,我得要把它從檔案夾中打開,它在一個資料夾中,幾次試著解開它,但是打不開。換言之,我要寫下的夢,要知道它是什麽的話,要揭開一個資料夾,但是它卻打不開來。

這個夢是一種很有意思的夢境,它反映出來,這幾天來對Apple電腦的運用受限制所組合反射的夢境。

這個Apple電腦,十天來運作不靈。
它先出現一個指示,電腦已快滿載。
這樣我得要刪除一些文件,尤其是照片。
那些照片每一張,都有好多的複製,四、五張,我將它們一一刪除。
在把它們從垃圾桶清除去時,突然出現一個占住半個電腦的綠色屏障。它所遮蓋處,不能夠運作。
在桌面的檔案,一點擊它,那塊綠色的屏障,就轉到那邊去,也就根本不能夠去處理桌面的檔案。
可是Safari還可以用,我就用它來點擊youtube放映Mozart的作曲演奏。
他過來看,換了另外一個節目,這時突然音樂停止。
自此以後,Safari不能夠啟動。
爲什麽?實在不解。
不只是如此,gmail不能夠打開,沒有gmail的這個應用程式,不能寫blog
不過電腦上只有一個Apple上的mail,它可以運作。
Google根本沒有出現,沒有這項功能。螢幕上面上方的menu消失不見,連要按睡眠和增加檔案都不能。
關機的話,要打下使用者的名字和密碼。密碼顯然沒有問題,但是使用者我用了各種可能性,都是不對。
在這期間,出現Aupdate的信號,我點擊,就出現,一些download還沒有完成,不能夠update
自此以後,這部Apple電腦就不能夠用來編輯,和整理。
它也不能夠點擊睡眠,和關機。我只能夠把電腦的蓋子往下面蓋住,等於睡眠。
桌面上新寫的檔案,不能夠放入在分門別類的資料夾內,一點擊就在那半個桌面上出現綠色的遮布,那裡就不能夠運作。
那裡有很多的夢的檔案。我要將它們放入一個夢的資料夾,可是枉費精力,不能夠移動桌面上的任何檔案或資料夾。
這些幾天來的發展,尤其夢的不少文件,不能夠放入夢的資料夾,就組合紡織成為夢到檔案夾內的一個夢境,要看它的內容,卻是打不開,不能夠知道那個夢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