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法官和風化犯 虞和芳

法官和風化犯           虞和芳                                


法官:你爲什麽不穿衣服?
風化犯:我唯一的一條褲子有一個洞。
法官:有個洞也得要穿,不能裸體,罰你這次犯風化罪一百歐元。
過幾天風化犯又被帶到法官面前,這次被逮捕的原因是因爲他穿的一條褲子,在前面漏了一個大洞,他的性器官全部曝露在外。
法官:你怎麽能穿這樣一條褲子?
風化犯:我上一次被罰100歐元,我說了,我唯一的一條褲子有一個洞。你要我穿它。這是你說的話,怎麽可以來怪我。
法官:可是穿這樣的褲子,比不穿還更顯眼,更糟。
風化犯:所以上次我裸體,卻被罰100歐元。這次我穿褲子又被抓拿到法庭罰,今天你說穿它,更糟糕,那麽我裸體的話,就不能再來逮捕我了。
法官:可是我不知道,這條褲子的洞在前面。
風化犯:我說了,它有一個大洞,你又沒有問我洞在哪裏。
法官:身體上有些重要的部分不能暴露。
風化犯:誰說的,頭是最重要,可是我們每人都暴露頭。每個嬰孩出生都是裸體,卻不遭受處分罰款。模特兒還能以裸體賺錢。更不要說黃色色情影片充斥網絡市場。這些你們法官都不去管,卻來找我的麻煩。我看,還是快還回上次我被罰的100歐元。  6.1.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