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種族偏見 虞和芳 12.12.17.

種族偏見           虞和芳    12.12.17.

今天在德國的Spiegel明鏡周刊的online上,有下列的報導:
·         Emmit hatte ein Erste-Klasse-Ticket und stellte sich entsprechend am Flughafen an. Eine Passagierin konnte nicht glauben, dass er - ein Schwarzer - richtig steht. Für seine Reaktion wird er jetzt im Netz gefeiert.Gerechtigkeit

反对种族主义的行动一名妇女不相信一个黑人能夠在一等艙飛行。

Emmit買了一等艙的票,并在机场排队。 一名乘客无法相信他 - 一个黑人 是排在正確的隊伍行列。 他在網路上發佈他的經驗,受到贊賞。


這消息一定也會在美國的媒體報導。
種族歧視是很不合理的一個社會現象,但是它至今還是存在。這位黑人Emmit買了一等艙的機票,他後面排隊的金髮婦人,認爲他排錯了行列,黑人怎麽能買一等艙的機票?這位Emmit氣不過她的歧視,就回答:我是黑人,我有錢!他在blog上發佈這項信息。引起網友們的贊同,反對種族歧視。
馬耳他有很多的黑人來工作。他們工作辛勤,效率一點不下於馬耳他的人,何來輕視歧視的道理。
錄下一則兩年前寫的諷刺話語,請分享。

 

 

 

種族偏見                    虞和芳          


A.       我沒有種族偏見,我讓黑人服侍我。
B.       從這句話中,就看出你是種族歧視者。
7.2.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