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幾則幽默諷刺 虞和芳 20.12.17.

幾則幽默諷刺                  虞和芳                                 20.12.17.

你知道莎士比亞嗎?


你知道莎士比亞嗎?
我聽說過,但是這啤酒我不喜歡,我衹喜歡巴伐利亞啤酒。
8.12.14. 

股票專家誰聰明?

          
在股票市場上,有買家和賣家雙方。
不管是什麽情況,也都是買家和賣家雙方來協調價格成交。所不同的是價格。它時高時低,雙方都認爲他的決定是對的。才會一個要賣,一個肯買。
有人問股票專家,到底這份買賣,是誰聰明?
他的回答是:這只有事後才知道。19.12.14.

謀殺犯                                          


一位謀殺犯在他殺人前把手槍交給警察。
你問爲什麽?
因爲這樣他以為警察不會嫌疑到他。
那麽他怎麽去殺人呢?
他還有第二把手槍。24.1.15.


他们不来的话我这双漂亮的鞋子等于白穿了   


早上A先下樓去早餐,他穿上很漂亮的皮鞋,因爲客人要來。可是還沒有得到他們什麽時候來的消息。
A穿上那雙很漂亮的皮鞋下樓,他說:
「若是他們不來,我这双漂亮的鞋子等于白穿了
B「你穿上这双漂亮的鞋子,自己心裏也會感到舒暢,怎麽會等于白穿了  !」
這樣A才很高興的下樓早餐。
1.2.15.

亂問話               


A跑到隔壁B家按鈴。
B開門后,A對他大罵。
B頗爲不解的問:你爲什麽來駡我?
A 我太太要我來駡你。
B 我做了什麽對不起你們的事?
A 你來問我做什麽,你自己有數。
B 我知道的話,就不會來問你了。
A 難道你一輩子沒有做過錯事?還要我來點醒你?
B 我不懂你的意思。
A 你不要裝蒜。你做過很多值得我罵的事。
B 那我要來聽聽。
A 難道你要來跟我挑戰,以爲我找不到罵你的藉口?你這不識相的傢夥。
B 怎麽你又出口駡人?
A 這是因爲你老是亂發問。
B 我不懂,我亂發問什麽?
B 看到在一邊觀察的C,就問他:
你來評評理,我是不是亂發問?
C回答:就衝著你這句話,看出你是亂發問的人。16.3.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