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動物的抱怨 虞和芳

動物的抱怨     虞和芳   


:我怎麼不能在路上走,整日在冰冷的水中游泳?
母雞:我好苦,得生又大又硬的蛋。
:為什麼我沒有足,要在地上匍伏前進。
:怎麼狗能游泳,我卻不能?
:我怎麼不能跟貓一下躡手躡足,還會爬樹。
老虎:那些牛羊,片地都能找到吃的綠草,怎麼我得費力的獵食。
:我們隨時隨地生命都受到威脅,連吃草都不能安心的吃。
猴子:為什麼我們不能跟人類一樣有智慧?
:怎麼我們沒有翅膀,不能飛?
:為什麼我們沒有手?
:怎麼我們不會說話?
:為什麼我要被人類馴服,成為他們的犧牲品。

20027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