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兩則幽默 老子的牙齒和舌 向女人獻媚 虞和芳 28.12.17發佈

兩則幽默  老子的牙齒和舌   向女人獻媚                      虞和芳       28.12.17發佈


老子的牙齒和舌      虞和芳
                           
一位老師談老子的牙齒和舌的理論。
老師講給學生聽:
今天要講老子的牙齒和舌的故事。老子把嘴巴張開給學生看,問我的牙齒在哪裏?
學生回答:老師沒有牙齒了。
老師繼續說:於是老子伸出舌頭,然後問:我的舌頭呢?
學生回答:老師的舌頭還在。
老師繼續說:這就是老子的學説,以柔勝剛。舌頭軟,他生出來時就有舌頭,而牙齒後來長出來的,牙齒很硬,可是抵不過舌頭,所以後來老子還有舌頭,牙齒剛,卻脫落了。
一位學生說:老子一定沒有刷牙,沒有去看牙醫。
另外一位學生說:爲什麽骷髏沒有舌頭卻有牙齒?
第三位學生說:我爺爺得了舌癌,必須割除舌頭,而牙齒沒有長癌症,仍然存在。

6.5.17.

向女人獻媚                                      虞和芳

一位年輕的扒手A要拿一位摩登女人B的錢包。
A說:請舉高手,否則我要强迫。
B回答: 這不是求愛的方式。
A: 那麽我向你求愛,請帶我到你的住處。
B: 這樣很好。
B把卻把他帶到警察局,說:這是我的住處,你快招供你的搶劫和要强奸的企圖。
22.5.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