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血管用多久,你就能活多久!几个小动作自检血管健康状况 虞和芳 22.12.17.

血管用多久,你就能活多久!几个小动作自检血管健康状况        虞和芳           22.12.17.

深藏在我们体内的血管,有6万英里长(约96000公里),也就是说血管的长度,可以绕地球2圈。

這句話也是我教授自然醫學時,一再跟學生提到的事,血管包括微血管。微血管在我們的體內起到很大的作用。
在我教授學生中醫,談到針灸,尤其講到針灸的特殊取穴方法靈龜八法時,提到為什麼這種取穴治療,對治療疾病那麼有效時,我指出,它是作用在微血管的開闔上。這是按時開穴,這是此法對治療急症或是慢性病,特別有效的原因。

今天接到我姊姊虞和健(她是化學博士,一直在美國Schering藥廠做研究工作,現已退休。她對營養學和自然醫學都有不少的心得。)寄來下面的這則健康信息,我非常高興,在此文內,提到血管對人的生命長短起到重大的影響。很重要的,裡面還提到,如何的養生,對增益血管,對健康有效。
按照此文的敘說,每天做一點,對身體健康會很有用處的。

血管用多久,你就能活多久!几个小动作自检血管健康状况


每天做一点,很有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