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膀胱壓痛的丈夫 虞和芳

膀胱壓痛的丈夫                 虞和芳

一對夫婦一塊出到海濱度假。他們躺在游泳池旁的躺椅子上。
他﹕「我的膀胱又不對頭﹐它又脹又痛。」
她﹕「你要多喝水。膀胱不對﹐只有多喝水是最好的方法。這是我的經驗。」
他﹕「好﹐我要試著多喝水﹐並上廁所。」
他離開游泳池﹐很快的進入旅館的128號房間﹐那裡有一個女人正在等著他。
他們在床上雲雨一番後﹐他一小時後又回到太太身邊。
她﹕「你離開那麼久﹐我著急得很﹐想回房間去看你。你膀胱情況怎麼樣了﹖」
「哎呀﹐我痛得很。我沒有回房間﹐在公用的男廁所裡﹐受了好多的苦。我的尿內還染了血。」
「那還得了﹐你得快去看醫生。」
「再等幾天看看。」
次日他們夫婦又躺在游泳池旁。
他又喊﹕「哎呀﹐好痛。」
她﹕「又是你的膀胱不對。我們快去看醫生。」
他﹕「用不著﹐我們是來這裡度假﹐不知道那個醫生好。不如等我們回到家後﹐再去看我們的家庭醫生。不行﹐我又得再上廁。」
他離開後﹐很快的上了三樓﹐到325號房間﹐那裡躺了另一個單身度假的女人﹐他在兩天前跟她搭上﹐她給他﹐她的房間號碼。
「你終於來了﹗」她滿意的一笑說。
他們脫了衣服﹐很快的在一起作愛。
她對他很滿意,問他﹕「你什麼時候再來﹖」
「只要我有空﹐我一定會再來妳這。」
當他正起床要穿衣時﹐忽然有人敲門。他一嚇﹐很倉卒的穿上衣服。
「是誰?」她問。
「旅館服務人員。」
「請等一下。」她說。
原來是檢驗房間小酒吧冰箱的人。這位服務人員
見他匆忙的奔出她的房間,疑惑的瞪了他一眼。
他很快的又回到海濱游泳池,他太太身旁。
「我的膀胱可把我給弄慘了。尿一滴滴的很難撒出來﹐每滴一滴﹐我都要等好久﹐等到痛消失後﹐才敢再撒第二滴。」
「乖乖﹐你好可憐。膀胱痛﹐尿道炎﹐是最難受的了。我得過它﹐那時有尿急感,但撒尿時痛,又不敢撒尿,真是好苦。」
她正說間,一個女人過來,把他的內褲往他身上一丟說﹕
「你這沒頭沒腦的人﹐居然你把內褲,遺忘在我的床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