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人類文明可能丟失一段很重要的知識 虞和芳 31.5.2020發佈


人類文明可能丟失一段很重要的知識              虞和芳             31.5.2020發佈

對於古埃及的金字塔,至今還不能夠完全了解它的建造時的動機和計算的精密。曾有專家說,這是奴隸來建造,但是那時埃及並沒有奴隸,而且受強迫的奴隸,不懂得,不可能夠有這樣的充滿愛心,專心,正確的建築這般的知識,技術所建造的成果。
看了幾個有關金字塔的video,裡面報導金字塔的建築,不可能是奴隸建造。從一些骨骼遺留還看出,有些經過腦手術開刀。金字塔也並不是只為埃及國王法老的陵墓,因為裡面沒有一個木乃伊。可能宗教的成分佔有一個大動機。裡面說明,它是古代的神秘,它的準確是ancient mystery,那是看星象而設計的。
使我感到最遺憾的是Daniel寄來影片中的話:We are missing some Chapter of human story.

錄下幾個這些影片人們的報導和觀看者的留言。以及Daniel寄來一檔The Pyramids of Egypt?我欣賞後給他的回函。

I cannot tell you because we don’t know. 
With love, with care, with attention
We are missing some Chapter of human story.
只有這個金字塔自己能夠吿訴我們它的真實


DMcD Gaming

I think egypt is a fantastic place full of mystery and intrigue
pastedGraphic.png
REEMIKS

2018
Let’s all just admit that we have no idea why and how they made them.

Dear Daniel

很可能,正如此影片對埃及金字塔的建築所說,人類文明可能丟失一段很重要的知識,太可惜,太可惜了。
當我讀古埃及的醫學時,只有震驚和讚揚,那時他們能夠腦開刀。
當我通過德國自然醫學考試後,主考官醫生對我說:理論上,你准許給人腦開刀,不過我勸你還是不要去做。
現在回憶,不禁要問,他為什麼拿這句話來對我說?
果然在我從醫時間,遇到一些得腦瘤的例子。一位得腦瘤病人的母親,在女兒動了9次腦開刀手術死亡後,她受到為女兒腦瘤開刀的焦急,而得了嚴重的頭痛症。
回憶在中學第一次參加一位同學母親的葬禮,她就是因為腦瘤而死。
即使現在的腦開刀,也並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中正大學校長林清江(1940122日-19991229日)就因腦瘤逝世。
在南華大學校園內,還看到腦瘤開刀致盲的學生。這些人們的得病,和手術的後遺症,令人堪憐。

人類文明進步到這種高科技的地步,可是醫學至今連對新冠性病毒還束手無策,要靠人們本身的免疫系統來對付,醫院只能夠採取輔助治療。
當然我相信,不久就會有疫苗和治療的方法出現。但是奇怪的是,在人類歷史上,一再有疫病的出現,英國在亨利8世時,出現兩次汗熱病 English sweate,專門攻擊15-45歲男人,在數小時內,全身發汗死亡,至今醫學還找不出原因,稱其為神秘的英國汗熱病。我在馬堡大學讀書期間,出現“Marburg病毒Marburg virus,查出是猴子傳染,那是人畜共患的病毒。並曾造成間歇性的爆發,至今此病還沒有治療之策。

這個影片給我很深的感觸。感謝轉寄分享。   祝福
安康

虞和芳
29.5.2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