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

夢到告訴S的事和瑞明來訪 虞和芳 30.5.2020發佈

夢到告訴S的事和瑞明來訪                 虞和芳                       30.5.2020發佈

先夢到告訴S一件事,我寫了一篇文,那是半夜一點半醒來去浴室前夢到。
這可能是給他看,我為國成畫展,他託人翻譯成英文的文。我昨天晚上在閱讀國成寄來的英文翻譯,翻譯的不壞。
他請了中外一些博物院的院長,也為他的畫展寫文,可見他受到不少長輩們的重視。
——————
之後又睡著,夢到瑞明帶一位年輕人來訪,他們住在我們家好幾天,我忙著給他們準備飯食,他們離開後,又再來一天。
這時我已將客房調整了,他們再來時,我想,是否只待一天,我需要給他們換新被單?
我在忙著準備吃的,湊出一盤冷盤,又再煮熱食,沒有時間來換被單。
這個夢可能是能南華大學教授帶學生來,進進出出印象的反映。
也與在疫病的這兩個多月,我們只換過兩次床單有關,J來工作時,我們每週都準時換床單。
應該換床單的時候,每次都因為有好多的工作要做,無暇來管這些家庭瑣事。
這幾天來我右手疼痛,不能幫忙他值日時,洗碗盤。廚房內堆滿碗盤,又髒又亂。這時家中來客人,就更感手忙腳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