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夢到一個白色的茶壺 虞和芳 31.5.2020

夢到一個白色的茶壺                 虞和芳           31.5.2020

夢中我看到家中那個白色的茶壺。
我們有同時買的三個白色茶壺,因為知道茶壺和茶杯,盤子容易打破,就在2011年時,購買那時廉價,但是非常好的品質許多瓷器:小盤子,中盤子,大盤子,帶金色邊的,沒有邊緣圖上彩色的大中小的盤子,以及往內凹的裝湯的盤子;茶杯,各買了12隻,帶小盤子的一套茶具,茶壺一共買了三個。總之利用廉價,並看到好的質料,我們購買了很多的各種同樣的白色,薄薄的瓷器set
在這期間,J把茶壺的一個蓋子弄破了,只剩下兩個可以用的有蓋子,和一個沒有蓋子的茶壺。這時發現雖然是工廠機器生產的蓋子,但是它們的大小卻是不同。有一個蓋子,只能夠恰巧用在同一個茶壺上,其他的茶壺,不能夠用。
昨晚夢到的是其中一個放在桌上的茶壺,它有特異功能,它要跟其它空間的因素配合的話,特異功能就能顯示出來。
我在觀察和研究,它如何能夠顯像出這種特異功能。
昨晚我在床上躺了三個小時,沒有睡著,雖然很睏。我們11點才上床。
我沒法入睡,就做吐息氣功,在晚上10點半後,我喝了一大杯的水。可是做氣功時,還嫌口乾。
昨天下午一點半吃完午飯,才午睡,兩人都在樓上午睡,樓上沒有鬧鐘,我睡到下午四點,他才叫醒我,說要不然晚上我睡不著了。
果然這影響到晚上的睡眠。
不過在這個失眠的時候,我做氣功時,發現一些現象:當我在一次吐氣時,注意力放到我發炎的右手腕上,那裡突然有一股冷氣,這說明是一種中醫所說的的作用,透過氣功可以達到補瀉的作用。
有一次突然右腳的第二,三腳趾一陣陣痛,只有一陣,它突然又消失。這說明,右手腕的大腸經跟腳趾的胃經有聯繫,它們屬於多氣多血的陽明經。有一段時間,右耳感覺從內部發出一陣風出來。那隻耳朵有耳鳴現象,有17年之久,不管用什麼方法治療都無效,而且沒有停止耳鳴,只有在睡眠時,沒有感覺到,在我專心做一件事時,也就不會感覺到。
在這期間我忽然想到希臘神話中的知名的預言家Tiresias,他變性的經過,一次在殺死兩頭蛇做愛的時候,突然他變成女人。後來在看到另外一次又遇到兩頭蛇做愛時,又殺死牠們,才又轉成原來的男人。
為什麼蛇在做愛時,殺死,會跟他的變性有關?而至今蛇棒仍然是醫者的象徵。
清晨一點半,我還醒的,到兩點左右,我眼前出現了一些景象,這是起初是電腦上的字列,後來它變成其它的景象,出現物體形狀,人的面貌,這時我知道這是睡前的前餐,象徵我快要入睡,果然不久後,我睡著。
今早8點半,我們談到個人的夢境,他說他夢到走在一個很窄的樓梯上,走著走著,忽然他夾在樓梯內,被卡住,因為太胖,通不過去。
這個夢,是他每次要來Studio時,只看半邊門,因為這個樓梯的梯階台只有Studio一半那麼寬,所以我只開窄窄的半扇門,以防走出到門外的樓梯台階上,腳不致落空,而摔跤,但是這半邊門對他來說是太窄了,他很不容易進出。這是他夢的原因,這時他說,他要減肥。很好,只要他開始注重減肥和運動,是對他身體健康非常的重要。
至於我夢到白色茶壺能夠通靈,這是我最近在跟寫書中的通靈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