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你叫什麼名字? 虞和芳 28.5.2020發佈

你叫什麼名字?                虞和芳                        28.5.2020發佈

電腦越來越發達,還有智慧型手機,更是萬能,幾乎代替了現代人一切。
在警察局被抓進來一個在疫病期間,不守規矩,沒帶口罩,一個十一、二歲的青少年A
警察照例的問:你叫什麼名字?
A:你們應該知道我叫什麼。
警察:我知道的話就不會問你了。
A:奇怪,你的電腦難道不能夠查詢到我的名字?這樣你們憑什麼來處理犯人?
警察:你這小鬼,不必來質問我。我問你叫什麼名字。
A:請等一等,馬上告訴你。A點擊他的智慧型手機。
警察:你在幹嘛,怎麼不回答我的問題?
A:我要查詢我的名字。
警察:笑話,這點問題你查手機幹嘛?
A:有了這種萬能手機,我根本不需要記住我的名字,所以我在查手機上我的名字。糟糕,我打不開來,我要去找賣手機的店鋪,那位店員說,有了這種萬能手機,我什麼都不必記憶,連名字也不用記住,不用唸書,考試只要查手機就可以通過高考,我要找店鋪賠錢,連第一個問題我就喚不出來。說著他就一溜煙的跑出警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