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夢到正雄帶了一個人來 虞和芳 27.5.2020發佈

夢到正雄帶了一個人來            虞和芳           27.5.2020發佈

正雄帶了一個年輕人來,他們期間談論曾經賺了不少錢,卻又賠掉了。後來不去想賺錢的事,卻有作為,不愁生活。
到晚上,他們還停留在我們的家中過夜。
S和那年輕人睡一張床,正雄和我睡在旁邊的另外一張床,我們四人,各守各的本分,相安無事。這只有正人君子才能夠做到,這也看出只有君子之交能夠彼此信任,有小人加入,就行不通。
————-
昨晚我在9點多,就梳洗完畢,寫完日記,這樣可以隨時準備S下來時,就上床睡覺。
我在等待10點關燈睡覺前,又打開電腦,讀馮馮的傳奇。馮馮的原名為張志雄,現名馮培德,看了兩篇他的書,還想繼續再看,但是那時已經10點半,S下樓。我很快的上到頂樓,把兩日來的垃圾取出,並把冰箱下面不知什麼原因積滿的一層水,混合冰箱的骯髒物,很快的擦洗乾淨,拿了一堆垃圾下樓,準備次日一大早放到外面回收好倒掉。
沒有多久就入睡。
夢到許多事,但是還記得的就是正雄帶了一個年輕人來。
————————
我思索此夢的來由,為什麼?馮馮的原名為張志雄。我讀到友人寄來的信中,談到他自己的名字和L君,因此夢中出現正雄帶了一位年輕人。
夢中的正雄和志雄的名字差不多類似,就出現這個夢,這是我找出它們的相關性,這是我在關注身心靈書中,靈對身體關係的重要性。我還在此書中,設立一個mystisch的檔案,以及夢的檔案,後來將它們刪除。但是透過夢中出現的聯想,馮馮和他特異功能的奇人奇事,啓發我,還是覺得應該把這兩項加入。
就是因為世界上有奇蹟發生,有預感,靈感,心電感應的事發生,就產生許多為了騙取人們錢的歹人出現。所以這些有治療本領的人,都不收費。
這又使我想到,在天主教中,升為聖人,條件之一,是要有治癒疾病的奇蹟,不管是通過祈禱,還是別的原因。聖經中,就記載耶穌的奇蹟,治病的能力。凡是世界各地的信仰,多半神人都有奇蹟治療疾病的能力。這從Cayce和馮馮的生平中都可以看出。
他們都不是學醫,可是都有治病的本領,而且對於治病,都不收費。
這可能是德國的一個法律,任何人,不收費的話,可以給人治療,當然先決條件,是能夠治癒,而不對病人有害。
世上有君子,就有小人,玫瑰花芬芳撲鼻,有刺;但是不是所有有刺的花,就是玫瑰。
有這種特異功能的人,一生並不見得是幸福。他們的名聲常會被效仿的為名為利的人給毀掉。。這也是很正常的現象。

世上有真,就有假,有實就有虛,有陽就有陰,有愛就有恨。能夠看穿這些,就是洞悉。能夠洞悉,就是有智慧,但把這些都看穿了,就會連喜悅也喪失。那麼這種人並不定會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