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兩個女人的對話 虞和芳 17.5.2020發佈

兩個女人的對話                 虞和芳            17.5.2020發佈

A:妳丈夫對妳怎麼樣?
B:當太太的不容易討好丈夫。
A:妳討好丈夫做什麼?
B:他嫌我不愛打扮,他說女為悅己者容,我不愛打扮就是代表不愛他。
A:我丈夫剛好相反。我知道他喜歡女人,喜歡愛打扮的女人,於是我天天上理髮廳做頭髮,換漂亮的衣服,他就嫌我用錢過度,又說我用心不良,要花枝招展的去引誘別的男人。
B:那妳怎麼辦?
A:我說他要我漂亮的話,就別嫌我用錢過度,我自己去賺錢。我就找到一份職業,這樣他管不了我。
B:現在呢?
A:現在我老了,他批評我,我換新衣服,有什麼用,等脫了衣服,雙乳往下垂,他得要看我人老珠黃起皺紋的裸體,倒胃口。

B:他還不是照樣的老,愛批評妻子的男人就是這樣,不去管自己,就會批評妻子,當妻子的真不好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