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AB兩人談家事 虞和芳 9.5.2020發佈

AB兩人談家事               虞和芳             9.5.2020發佈

A:現在新的家庭電器儀器用具有時是多餘。
B:我不認為,它們給我許多的方便,像洗衣機,我們不必為洗衣花精力。妳指的是什麼?
A:洗衣機固然好,但是洗碗機就是麻煩,我寧可用,紙盤,紙杯,塑膠刀叉,一次用的竹筷子,用完丟掉。洗碗機就只有我和丈夫兩人,用完碗盤先要清洗過,再放入洗碗機,等它滿了再來清洗一次,之後又拿出清洗的碗盤,麻煩死了。而且我們住樓上,那裡有一個小冰箱,很方便,隨時打開可以吃東西,而洗碗機在樓下,它的水源,直接從樓下,不是用水塔,水上不來,很不方便。
B:這是妳自己安排的不當。
A:我買的打果子機,一次可以篜好幾樣菜的電蒸氣,用幾次就打入閣樓不去用它。這是因為清洗它們很費神,不如買果汁,喝完把果汁紙盒丟掉。
B:這點可以了解。
A:我先生的剃鬍子電動儀器,也不再用它。
B:這又為什麼?
A:也是因為他用完後,嫌麻煩不去清理,要我來做。
B:這是他男人的用具,要妳來做做什麼?

A:要他來洗?連要他洗澡,他都嫌麻煩,哪能夠讓他去做這些清洗的事情。我要他每天洗臉剃鬍子,都叫不動,他乾脆就留起長鬍子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