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夢到在寫給波蘭教授Ochin的信 虞和芳 5.5.2020發佈

夢到在寫給波蘭教授Ochin的信               虞和芳          5.5.2020發佈

昨晚睡時又是11點,心中惦記很多事:印表機壞了,是在塞紙之後,改換一個黑色色彩到印表機,出現它incompatible。昨天我們把印表機關機,開機又把另外的色彩全換新,結果是每一個色彩都是incompatible
我們要寄出申請古堡內部翻修的文件,直接給文化遺產保留部門,不能夠用印表機如以前那樣的打印,簽名然後scan,將此申請寄出。
可是此事辦不成,我要他快把申請文件打字出來,同時我寫信給CW公司來查看,是怎麼一回事。
可是那封信拒收,我寄出到另外一個infomail,對方收到,但是不知能不能來人解決此事。若是對方沒有消息,或是不能夠來,我們要以別的方式解決,如將簽名scan插入,或是別的方法,但是這個申請書得要弄好,才能夠進一步解決寄送簽名mail的事。
此外接到波蘭Ochin教授寄來吳經雄(熊)的兩篇作品,說吳教授是他的精神父親,他的大學還要跟我們合作。
這件事,我覺得很有意義,引起我的共鳴,想要去處理此事。
這樣起初不能入睡,在夢前出現電腦上跳動的文字,有一大串的字,那是夢的前景。
之後入睡,夢到給波蘭教授Ochin寫了很長的一封回信,有關吳經雄的事。他當過梵蒂岡大使,起初信仰基督教,後轉為天主教。他翻譯道德經為英文。在201810月在雲林科大漢學研究所的第一場演講,就是講到吳經熊 翻譯的道德經英譯本。
吳經熊(英文名:John C. H. Wu 或 John Wu Ching-hsiung,1899年3月28日-1986年2月6日),一名經雄,德生,他是浙江省寧波人,跟我來自同一鄉,是一位法學家。英文特棒,又當過梵蒂岡大使,跟瑞明一樣,他這樣受到波蘭Ochin教授的尊崇。Ochin教授寄來
吳經熊跟Thomas Merton的通信,Merton是天主教徒,非常有見識,是一個神秘主義者,他們的通信很有意義。
我的回信很長,一段接一段。
醒後才知是一場夢。
今天早上2點半就醒來,躺到3點半才起身。
起身後想到夢境,就趕快看如何解決電腦簽名的問題。
很可惜回復的信件是夢。
看到綸言寄來的今晚Met opera " Le Nozze Di Figaro”,我給他回復一信
綸言:

感謝寄來Tonight's Met opera " Le Nozze Di Figaro”
這正是我第一次在德國慕尼黑觀看的莫札特作曲的歌劇:The Marriage of Figaro
這次再度與此歌劇相逢,不勝喜悅。
你們在美國都好?疫情控制的如何?一定要多保重才行。     祝福
安康

虞和芳
5.5.2020
看到瑞明寄來一篇Fwd: 施思銘博士與WHO
很長的一篇報導,施思銘父親也是外交官,他本人是一位醫生,聯合國的WHO是他起的名字,這是一篇很值得一讀的文章。
也要再繼續編輯那本治療求其本的醫書。
現在已是六點一刻。
他還在睡,他需要睡眠。
我要把塑膠垃圾拿出去回收,之後才能安心的睡上一輛個小時。

我想我應該回到頂樓再睡一些時候,否則今天一天會沒有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