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讀到一篇8歲小孩寫的《眼睛》一文 虞和芳 20.5.2020發佈

讀到一篇8歲小孩寫的《眼睛》一文               虞和芳          20.5.2020發佈

今天收到Daniel一封轉寄的mail

其中有一篇:
《眼睛》
這位8歲小孩寫的《眼睛》一文,令我讀了之後熱淚滿眶:
我的眼睛很大很大
裝得下高山
裝得下大海
裝得下藍天
裝得下整個世界
我的眼睛很小很小
有時遇到心事
就連兩行淚也裝不下
—————-
就短短的幾行,說出眼睛的奧妙。
這是一般人想不到的,
眼睛大到可以容下高山大海藍天,
但是心事使得人傷心,
化成的淚水,眼睛卻容不下,奪眶而出。
人的心靈中也是什麼都裝得下,但是受到感動之情,不會發聲音,不會下評論,不會手舞足蹈,只會默默的化成淚水,由靈魂之窗的眼睛來表達。
我讀到這8歲小孩的描述眼睛,它觸動我的心懷,心中充滿了感動之情,情不自禁的化成熱淚,這是對造化之主的感激感動的心聲。
想你們也許也想窺窺這位8歲兒童的筆跡。
感謝Daniel轉寄的檔案,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