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夢到編輯醫書 虞和芳 15.5.2020發佈

夢到編輯醫書                 虞和芳             15.5.2020發佈

在專心一致的編輯醫學書。前言中,書寫宇宙的大能量。
這個夢很顯然是受到昨天讀的一本書瑞明寄送網路連線,有關絕學園開課的影響。
裡面談到不少三維,五維空間,宇宙,超能量等等。
裡面說明中醫,易經的原理,又談到我不了解的物理,拿出一些玄而又玄的話語出來。
臨睡前,我還讀一段此書內寫新冠性病毒,這跟幾篇以前讀過的前生作孽,要改過修德有些類似的論調。用意良好,可是這不是解釋此疫病,對付此疫病病毒的讓人信服的方法。
我為此中提及的玄而又玄的太空現象還寫一封信給威禮,問他對此書有關太空物理能量解說的意見。
而我昨晚又再繼續編輯醫書,又從前言開始。
這兩件事情就在夢中演變成我書寫前言中,出現的宇宙大能量。
其實它們本身是絲毫互不相關,在夢中將它們拉在一起了。
我這麼雜亂的將它們混在一起編述醫學書籍,是一種沒有意義,文不對題的作法。
我要出版此書的目的是什麼?是嘉惠讀者對健康養生方面有所增益,而不能藉著我本身對超能量的傾向關注描述,來超載此書的內容,那是另一個領域,跟我和讀者沒有直接關係,不應該扯在一起的來述說。

這是此夢對我的啟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