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夢到妹子和查看一篇文 虞和芳 28.5.2020發佈

夢到妹子和查看一篇文                 虞和芳        28.5.2020發佈

夢中妹子來我們家,她要游泳,我也看到她的游泳,在一個游泳池內,她先看了一下裡面的水,並不怎麼乾淨,有點黑色,但太髒也沒有,她就下去,說水很涼。
———————-
這個夢跟昨天馬爾他的天氣變化有關。上午從前陽台看到藍色的天上有幾抹白雲,天氣很不錯。中午前陽台那邊有風,太陽又烈,我們就在後陽台午飯。飯後看到天上有一堆堆羊群排列的白色雲彩,我跟S談到在慕尼黑的奧林比克公園中,遇到的K女士,她的兒子是學Metrologen,在一個電視台解釋氣象的,他寫一本書,天上的雲彩跟氣候的關係。
下午四點左右,S說,好黑的雲彩,可能很快就會下雨,他要收回後陽台的坐墊。那時我在Studio工作,聽到他這樣說,往窗外看去,果然天空全是漆黑的黑雲。
下午近5點的時候,我在頂樓又在整理報稅的文件,考慮如何的跟馬爾他的HSBC銀行寫信索2019年銀行的Statement,以便準備報稅的事。我還寫了信件寄出。S要我從打開的前陽台中間門,深深呼吸。他說在疫病期間,沒有什麼船隻往來,沒有觀光客搭乘大遊艇放出煙囪的烏煙瘴氣,來影響海邊住家的污染環境。他有說,加上下雨後,海邊的空氣多麼的新鮮。果然看出烏黑的雲已散,只有下毛毛細雨,它還飄到我們站在門口觀望海港的身上。
晚上天氣變涼,夢到妹子在游泳,因為她打算今年10月,帶中學同學來馬爾他遊覽,我告訴她,馬爾他海邊還可以游泳。這個旅行因為疫病她取消了。
前幾天還談到鄰居的游泳池。
這些許多事情,天上的雲,天上變成黑雲,後來下雨後,又澄清黝黑的天空和空氣,加上夜間寒冷,我蓋的一條薄被子不夠暖,疫病侵襲,影響觀光客,這些種種的因素,紡織成這個夢境。
——————
又夢到,我在找尋一篇文,它有關樹木的種植,花的傳遞和結果實的過程,而在最後一段,我並不滿意,一直在思索如何才能書寫的更好。
———
這個夢又跟我昨晚刪改心身靈的整醫學的前言有關。我對此文和這本書的著想大綱不大滿意,在夢中以寫植物的成長出現在夢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