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夢到蓉 虞和芳 19.5.2020發佈

夢到蓉                  虞和芳                19.5.2020發佈

夢中跟蓉在大學內談話和散步,談一個問題,好像有關藝術方面的問題。
在夢中有好幾天我們出入在校園裡,遇到一些人,一些老師。
夢中類似的情境出現幾次。
地點是台大和南華大學的混合。
這個夢,是前些日子來,聯絡不上蓉,我心中焦急,後來接到她的來信說以前的郵電又可以用了,雖然有次我寄出後受到退回。
在南華大學時,她是一位跟我交往比較頻繁的同事,雖然她是在別的系。
她來我研究室,第一次,談到她過世沒有多久的母親。她邊說邊流淚,使我感到她有孝心。後來大學有什麼活動,她不時告訴我。她身體不大好,全身不時這裡痛,那裡痛,我告訴她最好找中醫針灸有效。
她對藝術很有修養,管南華大學錄影播放,曾在電台做事,後來電台解散了,剛好南華大學成立媒體有關的系,她就進入南華大學。
她的中文底子很不錯。人很為別人著想。
她在2017年來過馬爾他。
最近時常收到綸言有關藝術演出的歌劇,和國成的作畫,他來馬爾他開過展覽,還送給星雲大師的一幅畫作《樹》,委託我聯繫。此作品現在在巴黎的佛光山道場展出,因為它原在巴黎的一家展覽廳內。最近在國內他要開畫展,昨天接到他的來信,請我為他的展覽寫一篇文

這些思緒在腦中思索,紡織成昨晚的這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