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夢到寄出一個mail諮詢 虞和芳 14.4.2020發佈

夢到寄出一個mail諮詢 虞和芳 14.4.2020發佈 夢中我要處理一件事,是一件必要處理的事,我需要寄出一個mail,才能處理解決此事。 這件事,我認為很重要,就擬定一個信函。 夢中就在做這件事。 夢中醒來,似乎很滿意我做了此事,但念,這是一個夢,要做的事,還沒有去辦理。又念,我知道是什麼事,只要起身後去處理,就沒有多想它,繼續睡覺。 而起來後,我一看,天亮了,近7點,那麼我先要把塑膠垃圾拿出去。上週二早飯後,才拿出去,以致太遲,當天沒有收走,次日早上,當我把廚餘的垃圾拿出去時,那個大塑膠袋,還在外面,我就只好把它拿近屋內。這是每週二回收一次的垃圾。 這週又是一個滿的塑膠袋,它有一個地方劃破了,前天將它拿到樓下。 我想,上週既然太遲拿出去,那麼今天最好是在起身後,早餐前先弄好此事,這樣心中踏實。我先收拾樓下臥房,那裡有兩瓶塑膠瓶內的水,都只是剩下一點點,就把它們中的水,倒在旁邊的玻璃杯內,順便把這兩個空塑膠瓶子,一塊拿到下面,裝入到還未繫上的那個塑膠袋內,把它繫緊,將它與上個星期二,沒有收走又拿回來的塑膠袋,一塊放到外面,待它拿走回收。 我又去底樓廚房,拿出下面的水果,有一個爛掉,拿一瓶水到一樓主臥室,因為他晚上時常會咳嗽口乾,需要喝水。這樣把水果拿上樓,做了瑜伽,這週是S值日,他弄了早餐,我們在前陽台早飯。 在這期間,他講一個昨晚看的Krimi,是按照事實拍攝的電影,講一件很複雜的法律案件“Der Kugelschreibe”。德國警察局有一個“博物館”是處理刑事案件的一些證據,通常它不對外開放。慕尼黑有一位刑警,來治病,他說,我可以去警局的博物館,他帶領我去看裡面的收藏物,有各種證據展覽,還有被殺的屍首人頭,放在酒精瓶內,可惜我沒有去看過。S最近看的一個Krim的電影,就是按照警察局收留的證據來拍攝的。 在這期間,接到建築師寄來那個橋樑木架子的帳單,5793歐元得要付款。那個半圓型的木架子是很美麗,它只是一個虛架子,等上面鋪上水泥後,它就得要拆除取下來,好可惜,我希望這個半邊木圓型的架子,能夠成為一個可以展覽的橋的木架,但是可能它會被弄成碎片拆除,那麼好可惜,木工的精心設計裝飾,卻又毀掉。 鄉長Schmidt來電,他從醫生那裡得知,去檢查Covid-19,他沒有收到感染。我要他繼續小心。 每天時間很不經用,現在近十一點半,才快寫完這個夢境,它已經不清楚了,只隱約記得夢到寄出一個mail,而它到底是什麼,卻模糊不清楚了。 它可能是要辦理馬爾他的稅;要寄出給保險公司,請牙醫填寫幾週前,看牙醫的保險公司表格的填寫,可能是我要填寫寄回德國發給退休金,每三個月,對方自動扣款20%稅的簽名表格單,這是在國外收到德國退休金,不論多少,至少的賦稅退休金的稅率。 夢境雖是虛無,但是它有預告性,有警惕性,有提醒的意義,它是心靈的透視境,這是每天有夢的話,我儘量的將它寫下來。 今天很清楚的想到,早要辦理還未辦理的事情,以及又有新帳單,要付款的事。這是夢跟現實又拉上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