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太太問丈夫 虞和芳 5.4.2020發佈

太太問丈夫 虞和芳 5.4.2020發佈 太太:你為什麼跟鄰居Anna發生關係? 丈夫:在疫病期間人人戴口罩,妳出門辦事,剛好Anna進屋,我把她錯認為妳了。 太太:可是你在疫病流行前,就跟她有染指。 丈夫:這是在事先做的演習。軍隊在開戰時,都要做演習。 太太:難道你要跟我開戰? 丈夫:疫病就是一場戰爭。疫病一停止,戰爭就結束。我既不需要演習練習,也不會因為戴口罩認錯人,難道妳不滿意? 太太:當你的妻子,真是倒霉受罪。你的沾花惹草本性永遠改不了。 丈夫:妳有時是花,有時又是草。有時是花旁襯托的草,有時又是草叢中的鮮花,我愛妳,因為妳正是適合我的口味,我們是天生的一對情侶。 太太:算了算了,就憑你這張嘴,你騙取天下女人的歡心。不知多少女人上了你的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