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夢到給他寄一份防禦Covid-19的附件 虞和芳 5.4.2020發佈

夢到給他寄一份防禦Covid-19的附件 虞和芳 5.4.2020發佈 夢中我給S寄一份防禦Covid-19的附件,這個夢又繼續出現,我又給他寄出一個健康的附件。—- 這夢是由於他不注重自己的健康,雖然知道要針灸,要定時起居,足夠的睡眠重要,也說他喝咖啡使得他咳嗽變壞。三天前,只停止喝那天晚上沖好的咖啡。他說忽然對咖啡起了厭惡感,沒有喝。可是過了一天後,他又泡上咖啡來喝。 而幾星期來,每天他三點起床,晚上有時到11點還沒有睡覺,雖然講好10點關燈睡覺,次日又是三點起床。這樣身體怎麼吃得消。 中午要他在頂樓睡覺,他還是把那那台手提電腦上床,它雖然並不怎麼重,壓在身上,還是不大好。有次聽到他大呼,我把電腦輕輕拿開,他醒了,不准許我拿開電腦。 他寧可電腦在身上,醒醒睡睡的午睡。不過這樣總比不睡要好,因此我只好隨他。 三天前,他不肯聽我說的話,嫌我囉嗦妨礙他,跟我生氣,這樣惹得兩人不愉快。我就說,那麼我不再說話,我要說的話,寫下來,以附件的方式郵電寄給他。 ——- 在2013年去法國的飛機上,他染上流感,那是飛機上一位旁邊的女子咳嗽,我們搭乘的是經濟艙,三人一起的座位。她坐在靠走道的位置。等起飛後,看到前邊有兩排空位子,我要他一塊換到前面的空位子去坐,他不肯。 我就只好一人到前面去。沒一會,後面那排空座位,有人佔去,我又去叫他,他說他坐在那裡很舒服,不肯換位置。 到達法國,雖然是夏天,可是天氣突然轉涼。到巴黎轉火車到目的站,旅館離車站很近。在往旅館的路上,我強迫他購買厚的衣服和長褲。他雖然買了,可是他還是傷風,幾天後,感染到我, 我也生病。 我們那次是要看St Pois的古堡。那裡離St Michael島很近。我們開租的汽車要去那個名勝古蹟的小島上參觀。開到海邊,在等去那個小島嶼的車子時,他身體受不了,我們只好折回旅館,這是對的。 St Pois的那棟古堡很合意,打算購買,可是堡主,他曾是比利時的一位大使,年紀有八十多歲,不願意出售,他的妻子和女兒要出售,那位大使還要考慮一個月,我們認為沒有必要再等待,以致沒有購買那個在諾曼第St Pois的那座古堡。 我被他感染上了流感,在Le Mans城,我們參觀教堂時,我沒有精力來參觀,在椅子上休息。回到旅館,我立即針灸,他針灸一次,就不肯繼續針灸。回到馬爾他後,他的情況很厲害連躺都不能夠躺下。 他針灸後,好了些,不肯貫徹始終,我繼續針灸,治癒了。他的咳嗽一直沒有完全好,到現在,多喝咖啡,遇到風寒後,就咳嗽不已。 三個星期前,他自動提議要針灸,我立即消毒針灸,講好要針灸一個療程,每週二和週五晚上9點針灸,之後就關燈睡覺。 可是到針灸的時候,他拖到次日,又一再的推拖,到昨晚睡覺時,還是不肯針灸。我看到放在櫃子上的那包針具,晚上就出現這個夢。 這個夢的主要特殊處,是以郵電附件寄送流感,這次疫病的附件,另外一次又寄,是健康的附件。 我昨晚還說,要留意冠性病毒,更重要的是健康,而且要小心不要發生意外事件進醫院。 這種心中的惦記,擔心就以此夢境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