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AB兩人談諾貝爾奬 虞和芳 1.4.2020發佈

AB兩人談諾貝爾奬 虞和芳 1.4.2020發佈 A:我很頹喪。 B:為什麼? A:因為我得不到諾貝爾奬。 B:你學的是什麼? A:唉,別來問我的職業,就是因為我從事的職業,跟諾貝爾奬不相關,不,原來是相關的,可是事情出乎我意料之外。 B:什麼事情發生了? A:說來話長。我學烹調,跟我祖父父親一樣。我們家庭有一個餐館。而諾貝爾奬金根本不頒發給廚子。你知道為什麼?因為諾貝爾是一個同性戀者,愛上一位廚師,許諾他,若是他們能生活在一起的話,頒發給他廚師奬,而那位廚師不理他,不要他的錢,跟一位他所愛的女子結婚。諾貝爾失望之餘,就取消了廚師奬。 B:我不相信這件事。 A:這是我祖父說的。他就是諾貝爾所愛上的那個廚師。 B:我看你精神有問題,建議你,快去看一位心理醫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