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夢到去醫院 虞和芳 4.4.2020.發佈

夢到去醫院 虞和芳 4.4.2020.發佈 夢中我左邊臉頰有一點腫脹,要問醫生,需不需要治療。 到了醫生那裡,他看了一下,說抹一點藥膏就可以了。 這樣又得去另外一個醫生那裡,拿藥膏。 到了那邊,有好多病人在等待。我看見威英坐在櫃檯一邊,她在那裡工作。她看見我,起先沒有認出我來,後來發覺是我,對我微笑。 夢中就想,我來到另外一個醫生那裡,是否得要付兩位醫生的款,還是只要付第二位診所醫生的款。 ————— 這個夢跟幾件事情有關。 1. 最近Covid-19在德國蔓延。我寫信問威英,她的診所是否還開門,和Chis的癌症治療醫院是否也開門,若是有一位染上了,另外一位一定也會跟著得病。她的診所,和癌症治療醫院都還開門。我即又去信,要小心感染。 2. 我昨天跟S說,我們不可只是以為Covid-19要防衛,最要緊的是要保持身體健康,若是得了病,或是不小心發生意外,得要進醫院,那麼只防衛Covid-19是不夠的,尤其防範意外事件。 3. 我在Covid-19在馬爾他還沒有看到報導傳入之前,右邊上面牙齒的一個onlay掉落下來,不得不看牙醫,要把那牙齒掉落的大凹洞處補上。那是一家有好多牙醫的診所,那天是一個德國的女牙醫,她不住的咳嗽,我擔心她染上Covid-19,她說有一星期之久了,似乎並沒有發燒。她把掉落下來的onlay黏上去,說我有一些牙是蛀齒,鑿了許多處,並將我鬆動的下門牙用最新式的玻璃線固定住。她說這是永遠固定的線,我問若是它鬆動了,我自己是否可以拆除,她說不行,一定要上醫院拆除。我看牙醫都拒絕打麻醉劑,那天受了一些苦,但是更糟糕的,回家後,在玻璃線纏繞處,發覺有尖銳的地方,使得舌頭碰到發痛,我自己又不能夠拔除那根玻璃線,先用棉花擋住尖銳處,但是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就又不得不去那家牙科,請求拔除或是修正尖銳刺傷舌頭的地方。這次是時常給我治療的馬爾他牙醫C,他說他看到有幾處露出的尖銳處,把它磨平 ,弄好了,卻沒有收費。 之後馬爾他報導有Covid-19的病例,嚴禁人們在家。幸好,兩次牙齒都正好在這件戒嚴之前。這是夢中去看兩個不同的醫生,發現威英在第二個診所處工作。 這些不同的情況是此夢可循的來脈去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