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夢到從一個角度往外看 虞和芳 29.4.2020發佈

夢到從一個角度往外看 虞和芳 29.4.2020發佈 夢中集中在一個發現:從一個角度可以往外看到世界。 它匯集在一個小小的圓圈內,如一個玻璃球,往外可以看見大千世界。 我就從它出發,在google內尋找觀察,看到出現一個我寫的小文報導。 夢從搜尋那裡,轉變成為,我搭乘一條遊覽艇,它穿越時空,好像穿越一個運河,穿越太平洋和大西洋。 在穿越兩洋之間的時候,船長告訴大家,請留意變化,這時船身搖動,我看到海洋在翻騰,輪船一高一低的在動盪不安,好在船很牢固,通過了兩個大洋交接的地方。 我感覺很興奮,看到大自然大海峽互相相通相容的情況,在交接時,會產生不和諧,不安寧,之後又風平浪靜。這跟不同國家的文化交流類似,交流時,會產生震盪,反應,之後融合後,相安無事。 在這船上,沒有什麼人,看不到船長,只聽見他講話的聲音。 醒後明顯的就是一個玻璃似的圓球,透視世界,Google的出現和海洋在兩個大洋交界地方的震動。 這是表現出,透過網路,透過Google的搜尋,可以得到音訊。圓形的玻璃球,是代表宇宙的星球運轉。而船隻代表探詢,在不同的地方的搜尋。 這跟我們可以從陽台上看到大海港有關,每次搭船通過防波提時,海水動盪,船身不穩,都是這樣的變化,更遑論兩個大洋的交界。 每次電腦在internet尋找或在要等待時,會出現一個圓球轉來轉去。 星球以旋轉的圓形來代表,而細菌病菌,甚至covid-19,冠性病毒也是圓形,但是帶有很多突出的尖尖,它一定有“衝入攻擊”的作用,雖然它極度的微小,卻能夠傷害到千萬人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