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倒垃圾時 虞和芳 22.4.2020發佈

倒垃圾時 虞和芳 22.4.2020發佈 早上6點去把垃圾拿到外面回收,那是廚餘。 在牆角有三個塑膠袋,一個是黑色的,兩個是小的廚餘。我把小的廚餘袋子,放在旁邊。 那個黑色的塑膠袋,是我週二拿出去的?不知道。 週二昨天我拿出去兩個大塑膠袋,一個是裝塑膠的,另外一個是J裝一些用過的衛生紙,放在下面有一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他用黑色的塑膠袋子,這是一個大袋子。 總之,它留在路邊,沒有收走。我也沒有把它拿進屋子裡面。 返回房子內,我到下面廚房去看,裡面還有四個包裝在一起飲水塑膠2公升x6瓶的水,換言之,有24瓶塑膠2公升飲水,夠一星期到10天的飲水。 昨天我從Scott訂購食品,沒有回音,難道忽略了我的mail?以前有好幾次沒有得到回音,我當日打電話過去,都說沒有收到我的mail,今天要搖個電話過去詢問。 我又去找尋小瓷杯,那是裝蛋用的,我們應該有12個,卻只有一個,找尋了幾次,沒有找到,難道又被佣人順手牽羊的拿走? 此外,我一再購買一盆盆種植植物的大大小小盆子,看不到一個。它也多半也被人拿走。 這些東西只要沒有被偷走,是不會遺失掉的。要是被偷走,當然怎麼找都找不到了。 回到Studio,要將這個檔案儲存,照樣出現沒有權限在桌面上儲存。我設法按照所出現的提示去辦:點擊finder,檔案,可是並沒有出現下面提示的那項。是什麼原因?不知道。我將它儲存在i cloud內,它已爆滿。 這些都要一一的解決。 現在還在編輯那本治病求其本的醫書,若是電腦上老是出現這樣的問題,連繼續編輯都不可能。我要看,該怎麼辦。 方才我要另外再看,為什麼不能夠儲存在桌面上,重新打開一個新的頁面,寫下“找尋不能夠儲存的原因 虞和芳 22.4.2020.”,指定“桌面”,卻能夠儲存。 真是奇怪。 至少目前能夠繼續使用,我就來做別的事,該要做的事,多得很,在這上面多浪費時間,會耽擱別的要做的事,更是不好。雖然我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否則它沒有解決這問題,可能還是會一再的出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