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量子科學的神秘 虞和芳 24.4.2020發佈

量子科學的神秘 虞和芳 24.4.2020發佈 量子科學是近代一個突飛猛進的科學。 不少物理科學家對它很感興趣,在研究它,用它來解說宇宙奧秘不可測的現象。 有些拿它來解釋宏觀,微觀,心靈,心電感應,意志幻覺等的現象,這也給一些半路出家的人製造許多機會,來說明他們的新發現。下面講一個對話。 A被關到監獄裡面。那裡是不准私自隱藏東西互相交換。 在這家監獄裡,是以咖啡來作為交換的報償。 這是囚犯們的家屬,寄或來訪問時,准許帶送給被囚犯的親友們額外的飲料,只要是少數一兩瓶是允許的。 可是看管監獄的A,發現在一位囚犯Z的床下,隱藏大量的咖啡,就質問他: ”你怎麼會隱藏這麼多的咖啡?“ Z回答:”奇怪,它怎麼會在床下。這真是神奇了。“ A說:”你這是什麼話,快快說出真相。“ Z回答”這實在是難以解釋,你沒有聽過量子科學?這是最新的科技,我想是透過它神秘的力量進入到床下,我一無所知。“ A不理會這一套,繼續追問:”快快從實招來。“ Z回答:”你不懂量子科學,我沒有辦法,但是你們德國人是信仰神的,我只能夠說,這件神秘的事,是神的力量。“ A不理他那套,繼續追問,Z說: ”難道你不信神,不相信神?我對此事不能夠解釋,但是我信仰神,你想知道的話,去教堂禱告,神會給你啟示,它神秘的來源,我無能力,只能說,這是神力。是神在運用神力,要送我這麼多的咖啡,我不知情,可是你卻神通發現了它,那麼你也有神力,這是透過量子科學的神通廣大,既然它在我床下,就應該是屬於我的,但是我不能夠找出它的來源,你卻發現了它,那麼讓我們共同來享用它。“ 這是這位狡猾的囚犯得到別的囚犯這樣送禮的咖啡。 A見無法讓Z說明原因,就建議作為監獄每個週日在監獄教堂做完禮拜後,大家一起喝咖啡聊天時段的高級飲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