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夢到在一家大醫院內 虞和芳 25.4.2020發佈

夢到在一家大醫院內 虞和芳 25.4.2020發佈 夢中的醫院內,有一對中國老夫婦,丈夫腰背痛,行走不便,我幫忙扶他。妻子身體不好,得了另外一種荷爾蒙的疾病,也在幫忙扶持他走路。 在這醫院內,有不少的病人,大家都在一個大通倉內。 我在裡面也有好幾天,那裡面有一個男醫生,我們一起工作,他說還會來另外一位有政治地位姓劉的醫生。 那位老夫婦,要感謝我的治病,妻子要到店鋪裡購買東西,我說心領,最好別外出到店鋪,以免感傳到疾病。 後來那位劉醫生來了,我認得他,在文化中心見過面。他穿一件紅色的上衣,很顯眼。 這個夢跟我們以前參觀中國的醫院有關係,也跟1984年的中國醫學週有關。在那個醫學週內,來了好幾位中國醫生,其中有李傳杰大夫,他是西學中的醫生,那時巴伐利亞拍攝的影片是痛症,有中國的影片,有我診所的影片,還有德國醫生到中國拍攝的醫學影片。 在那個影片中,李傳杰大夫和我為中國醫生的來賓,另外有Giessen大學醫院痛症部門的教授來參加。 這部影片我打算放入在新的醫學治療書中。 夢中不要去店鋪,可能是下意識中,Covid-19疾病的反映,這又跟現實拉上關係。 這就是此夢的來龍去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