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電腦可以打開檔案和儲存了 虞和芳 27.4.2020發佈

電腦可以打開檔案和儲存了 虞和芳 27.4.2020發佈 幾天來,我在電腦上既不能儲存,編輯書籍的檔案也不能打開,心中很是納悶,只有設法刪除i cloud內的檔案。 把下載的檔案刪除不少,沒有用。 又把在ipage,進入i cloud的檔案刪除很多,我不懂為什麼ipage會進入到icloud,而所有寫的檔案都是屬於i page的檔案。 S說他的電腦,根本沒有i cloud的問題,也跟它絲毫不相關,雖然他儲藏很多的照片和網路上面的不少資料和檔案,從來沒有不能夠儲存和打開的問題。 我的老的Apple電腦,也曾遇到過這種問題,我試著刪除檔案,它就能夠解決。 這是我對此新的電腦幾天來的處理方式,並把垃圾桶的檔案,全部刪掉。 昨天一天上午還是不能夠儲存。事情很多,到下午5點他準備好Kuchen蛋糕,水果和堅果叫我到後陽台去吃。 我老早就要到那裡讀易經,曬太陽,在室內感覺很冷,但是3個blog還沒有弄完,我要做完它,好去從事別的工作。 到5點半,我才做完此事,他沒有說抱怨話。終於發佈了這三個blog,我們在後陽台上,談德國可能的發展,他說若是CDU大選後,組織內閣,不會改變政策,不至於增加稅收,不會收買LH,只保證它的借貸。可是SPD以保障飛行員不失業為名,要收購LH,這樣德航的股票就會下降,而且會增加強迫的購買債卷,和稅收。晚上我把碗盤洗好,回到Studio,這時發現它可以儲存在電腦上。而且發現那個打不開的檔案,又可以打開。 這是我刪除檔案的功效。 昨晚10點應該關燈,他還在看電視。他說10分鐘後,下來;那時已經是10點20,現在是11點,還沒有他的影子。 這是我們每次要做到10點關燈,老是一再的做不到。兩人有太多的事,要做,就會耽擱睡覺了。 昨晚我們弄到很晚才睡。 今天一天又是忙得很,我寫夢到Lobo博士,想知道他的目前情況,卻讀到他過世的消息。心中十分的難受。 一天忙著為他寫一篇文,紀念他。 這樣忙到晚上六點才寫完發佈。 昨天電腦能夠儲存,並且打開,這給我今天寫Dr Lobo很多的便利,雖然很多資料在電腦上一下不見,但是可以在桌面上儲存,並且找尋到。 否則寫Lobo的文,現在還不可能完成。 電腦和網路給我們很多的便利,這真是要感激20世紀90年代到21世紀數位時代的進步,給我們很多的便利。 一下又到了7點,還沒有時間做瑜珈和吃晚飯。 今晚又不知道會忙到幾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