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夢到收集好一項工作 虞和芳 15.4.2020發佈

夢到收集好一項工作 虞和芳 15.4.2020發佈 夢中我在做一項工作,在收集跟我們有關的資料,夢中很清楚是什麼,也做好了,要告訴S,並寄給他。 早上醒來,一看已經7點半,連忙把昨晚放在臥室旁邊的垃圾拿出去倒掉。 裝垃圾很薄的塑膠袋,被放置雞蛋的塑膠殼劃破,露出一大個口。 我設法把它跟塑膠袋的前面開口處一起封上,卻又破了另外一個口。 這種放雞蛋的塑膠盒,本來我都是放到專門的塑膠袋內丟棄,它是每週二回收一次。但是這次他把雞蛋殼放入裡面,露出的蛋白跟塑膠沾黏上,不好拿出來,我就當作整個的廚餘放在那個薄薄的塑膠袋中,所以會劃破,所以會出現這個小困境。而這個雞蛋的塑膠應該跟塑膠垃圾放在一起,這次我將它跟廚餘放在一塊,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最後我將這堆垃圾就這樣的拿出去。 上到頂樓,他跟我談Dr H的來信,這是對方在回覆的信中說明,還要回覆另外一封對他復活節祝福的長長信件。 我們又談論很多別的事。 於是在我寫這夢境時,夢中所收集的一項具體工作是什麼,已經淡忘。 我想這是我昨晚在做的收集疫病的資料,在收集它時,出現有關Schweckhausen古堡的事。可能是有關古堡水源或是樹木的資料。 最使我們高興的事,是讀到Dr H的第二封長長的來信。 相形之下,夢中醒後忘記的那項收集工作,並不是重要的事,它不曾完成的寄出,而Dr H的來信,是一項現實的事實。 雖然所發生的事情,也會成為過去,但它對未來有影響,同時也會對日後的夢境發生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