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玻璃門上的大頭蒼蠅 虞和芳 2.4.2020發佈

玻璃門上的大頭蒼蠅 虞和芳 2.4.2020發佈 我昨晚在頂樓睡覺,早上起身時把通往陽台的臥室右邊門打開一些來換新鮮空氣,不意飛進來一隻大頭蒼蠅。 它飛進來後,可能又想飛出去,因為一直在撞同一扇另外半邊的玻璃門窗,怎麼撞就出不去 我把那半邊門完全打開,它夾在兩扇門之間,更出不去。 我又把那門往右邊移動,它還是照樣的在撞另外一邊的玻璃門窗。 這是玻璃門透明,使得它失去方向,不能夠理解,為什麼它飛不出去。 我就讓這扇門開大一點,心想,說不定這個蒼蠅會找到出路。 怪不得在台灣郊外的大門窗上,貼上大老鷹,以防一些飛翔的小鳥避開,不要撞上玻璃門受傷。 印象中,看過一個電影,一位騎士鞭策馬,撞上玻璃門,人馬具亡。 大約過了一刻鐘,我再來視察時,這個蒼蠅不見了,想它飛到外面的世界了。 雖然是四月了,馬爾他的天氣不大好,昨天白天出太陽可是風大。昨天晚上有蚊子,半夜我起來掛蚊帳。 今天外面陰陰鬱鬱,風大。 在疫病期間,幾乎沒有cruisline和船隻往來,海邊的空氣,沒有污染,空氣非常的新鮮,只可惜,不是風大,就是陰雨天。只偶爾幾天,出太陽,後面陽台風不算大,可以在那裡午餐,享受冬天的太陽。 武漢病毒,若是說天作孽的話,說不通,這是人在作孽,能夠逃避。對天可以另外解釋,老天憐憫人間受苦,而在哭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