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替天行道的罪犯 虞和芳 18.4.2020發佈

替天行道的罪犯 虞和芳 18.4.2020發佈 他因為Covid-19去購買一幅口罩,於是靈機一動,異想天開,這樣正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去搶劫銀行。 可是他需要一把手槍,他去玩具店裡看到一把水槍,跟真槍相差沒有多少,正可以假亂真。他趁著別人不備,順手牽羊的拿走那把水槍。 在Covid-19流行時,餐館不開門,他不能夠進去吃飯。 有些銀行也不營業,只有自動取款機能夠使用,但是每人之間要保持距離。 他等到一個摩登女郎取了款,用手槍威脅她,她不得不把剛取出的500歐元悉數交給他。 他到還有營業的超市,買了不少高級食品,和幾瓶烈酒後,回到冷清的房間,私自飲酒作樂,大吃大喝。他打開電視,看到報導一位女子取出錢後,被人搶劫拿走。 他自言自語的說:這個世界不公平,這樣漂亮的女子,有錢又幸福,而我連一個女朋友都沒有,我沒有強姦她已經不錯了。對了,現在我有錢,可以去嫖妓。 他找到一個站在路邊招引顧客的妓女,發洩他的性慾後,滿足的回到自己的寓所,還是不滿意。為什麼別人住高樓大廈,有傭人使喚,而他孤單單的一個人住在寒酸的公寓內。這個世界太不公平。 他搶錢得手後,更是膽子越來越大,趁一家居然營業的銀行開門時,他混入銀行,拿出手槍來威脅。 他沒有想到,剛出門,門外警察來到,把他抓到警察局。 他很不服氣的說: 你們警察有手槍,為什麼我不准許拿手槍,我拿的是假手槍,你們卻是真手槍來威脅我,難道這是公平? 你們有溫暖的家,我沒有,這個世界沒有一點仁道,虧得還說,自由民主。 這種瘋子罪犯真不少,警察沒有跟他辯別,說完把他關進監牢。 他大聲的喊叫:這是自由民主的國家,為什麼把我關起來,使我喪失自由!又說人民至上,我是一國公民,那裡有至上?被人遺棄,被社會嫌棄,哪裡有公民至上?這個世界太不公平,等我日後當了總統,非要肅清社會的虛偽,假面具! 兩個執勤的警察沒有跟他理論,彼此談論:就是這種無法無天,扭轉乾坤的人,讓我們警察每天忙碌奔走,這個瘋子,有一天說不定會拿真的手槍,殺死無辜的群眾,而卻說,替天行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