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夢到在台大,另外跟兩位人士會面 虞和芳 12.4.2020發佈

夢到在台大,另外跟兩位人士會面 虞和芳 12.4.2020發佈 夢中很清楚的有三件事。 在台大校園 看到很多年輕的學生,在校園內匆匆忙忙的去上課。我到裡面的建築內,往上走,到一個地方,又往下,看到有人在往一個遮住的地方走去,我也過去看,遮布拉開,是一個大房間,有寥寥幾人在裡面辦公。這個夢,是受到昨晚在睡前,我在找Ochinowsky和Nowak教授的mail,想跟他們聯繫。因為看到電視中廣播出波蘭在悲禱十年前總統帶領部長們,以及二戰後的將軍,搭乘一架飛機去俄國,憑弔被殺和戰亡的將士們,可是在降落時,霧大,飛機撞到大樹,全機乘客死亡。那時我寫信給這兩位教授,表達對此事的痛心。在寫此信前,去查淡江大學,看到許多學生必須戴口罩,他們進出校園,而引發此夢。夢中憑弔這件不幸事件的是,當時總統的雙胞胎弟弟,而因為Covid-19疫病,波蘭華沙也封閉,沒有民眾參加。 夢到跟一位工業鉅子會面,夢中那人是一個集團公司的首腦。跟他談話。他知道我是誰,看我,但是原來他為目盲,他講述公司的情況。這個夢跟我們昨晚談到一些公司,其中有一個Deutz公司,是出產汽車,貨車,在中國也設工廠。因為Covid-19,股票下跌。還看此公司的經理發表演說。夢中的那人,臉圓圓的,跟洪茂雄很像。而茂雄正是波蘭領域的專家。前兩天我又再寄去一份給美蘭所建議,要我寫有關在德國留學生的經驗。因為她打不開一星期前給她寄去的稿件。 在夢中有一個人樣子很像Demsy,管圖書館和出版書籍的。我交給他一篇文,他看後說可以刊登。我問他,不需要刪改?他說不用。 ——————- 這三個夢境,似乎不相連,但是卻是有關聯。跟波蘭和洪茂雄教授的紀念冊有關,也跟Covid-19疫病有關,它正是橫掃全世界,死亡好幾萬人。我們還看到教宗一人伏倒在地的祈禱,有一個十字架,那是在中古世紀疫病橫行時的十字架。 這些不同的昨晚看到的事,紡織成為這樣三個連續的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