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夢到G部長的出現 虞和芳 8.4.2020發佈

夢到G部長的出現 虞和芳 8.4.2020發佈 夢中G部長帶了兩個人,當我打開門,發現他們後,看到他高高瘦瘦的個子,連忙請他進入,他的隨從,沒有進來。我說外面很冷,快進來。G部長是我們年輕時代的朋友,認識他時,他滿頭濃濃的黑髮,高高個子,單身一個,後來他成婚,當了部長,我們繼續保持聯絡。 這個夢,跟幾件事有關。 G部長是我們1970年代時期認識的,後來當了部長的人。那時他是德國最年輕的議員。他跟S同年1949年生。 那時慕尼黑有中國人來,CSU黨接待中國人,G就請我為做翻譯,如上海的市長來慕尼黑,北京公安部副部長帶領他的Team來慕尼黑參訪Nymphenburg宮殿。G介紹他認識的朋友W,他的公司提供慕尼黑私人警察,和警察的安全裝備,那時中國公安部副部長來訪時,W設宴款待他們,也邀請我出席,我為他們翻譯。 我想要從德國巴伐利亞州立圖書館,轉入大學漢語系,G帶我去見慕尼黑校長Lobcowitz,校長很想幫忙,但是各系是獨立的,校長沒有權力干涉。但我對G的熱忱幫忙,十分感激。我開了診所後,G支持我們舉辦中國醫學週。他來診所看病,並且介紹州長Strauss也來看病。我們之間來往很密,G學的是法律,有律師執照,後來又修博士,G幫忙中國餐館的宋先生一家人來德國。 G在年輕時代,要雇用一位中國人,為他做家事,託我們介紹,第一位是宋先生代為尋找,從台灣來的博士。而那位博士先生,願意拿下這工作,可是當他去G那裡時,他說他不會燙衣,不會做菜,這不合G的所需,那位博士,可能應徵此事時,認為堂堂一位博士生,給人當傭人隨從,有損面子,此事沒有成功。後來宋先生介紹一位大陸來的人,那人什麼事都幹,他跟G結下友情,當他返回中國後,他們還繼續通信保持來往。 我們在法國的這段時間,G在明鏡雜誌上的記者interview採訪時,他說他很懷念在慕尼黑治療他的Dr Yu。我們讀到此雜誌的interview這一段,想他可能需要我,就打電話給他。G請求我去慕尼黑給他們夫婦治療。那時我剛好自己也生病,得了莫名其妙的病,耳朵內聽到心跳聲,人軟弱無力。但是我還是到慕尼黑去給他們治療。 這是此夢的遠因和近因連在一起,而出現的夢境。那是因為我昨晚忽然聽到耳朵內的心跳聲,這是三十多年前,我到慕尼黑給G部長夫婦治病的情況。雖然我自己帶病之身,還是認為我能夠治療他們,果然治療有效果。 其實G部長並不瘦,可是為什麼夢中他的身材瘦瘦的?他在這期間,兒女成群,他自己滿頭白髮,不過精神很不錯。 在媒體和電視中,不時會看到採訪他的消息。 夢到他,是我擔心他生病了。無論如何,要去一封信問候他,並祝福他復活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